2021年公安司法消防等本专科提前批院校招生面试将于7月2日进行。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高考准考证参加面试。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南省2021年公安司法消防等本专科提前批院校招生面试7月2日进行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1-06-30 10:11

三、面试体检程序

1.面试报到。考生持身份证原件、高考准考证和近期免冠一寸两张照片(面试时由考生交面试学校)在规定的报到时间内报到,报到时须主动接受考试工作人员按规定进行的身份验证、体温测量、金属探测器安检和对随身物品等进行的必要检查,严禁考生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面试场地。考生凭身份证和高考准考证进入面试学校所在楼层候考试室报到,由面试院校工作人员分批安排考生参加面试。

2.接受面试。面试工作由所报考院校的面试组负责,海南省考试局负责面试过程的监督。候考考生根据工作人员的安排,持高考准考证到指定的面试室接受面试;面试结论实行面试单项淘汰制,考生的面试项目中有一项不合格的,面试结论即为不合格,不再参与下一项目的面试。

3.确定面试结果。面试结果由面试组确定并通知考生,其中不合格的由所报考院校面试组当场通知考生,面试合格的在面试工作全部结束后由面试组统一通知考生。

4.参加公安院校体检和面试都合格的考生,须于7月3日7:30前到海南省人民警察高级培训学校(海口市琼山区龙塘镇海榆大道186号)进行体能测试。

5.报考新疆警察学院侦查学专业(维语方向)招生面试、体检、体能测试、考察合格的考生还须参加公务员录用考试。

四、考生面试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按面试要求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高考准考证参加面试。考生进入面试准备室前,必须佩戴口罩。

2.考生在体温测量时,排队前后间隔需不低于1米,如体温≥37.3℃,则体温测量不合格,可适当休息后使用其他设备或其他方式再次测量。两次体温检测≥37.3℃,则安排到隔离候考室另行安排面试。

3.考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逾期不报到者,视为自行放弃面试资格。

4.面试现场实行封闭管理,安装无线电信息屏弊装置,参加面试的考生在面试场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设备。

5.考生应自觉服从面试工作人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面试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面试工作场所的秩序。

6.各学校面试全过程实行视频监控,考生如对面试结果有异议,可当场到复议组申请复议。

[来源:海口网] [作者:朱晓欣] [编辑:罗薇薇]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