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考试局公布的最新通知,2021年海南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普通批(含少数民族班和预科班)和本科提前部分的本科艺术类、本科体育类、国家专项计划、地方专项计划以及部分特殊类型等本科招生院校的填报志愿工作于7月4-7日进行。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南高考生 本科批招生院校填报志愿4日开始 这些事项需注意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1-07-04 09:57

有关说明

1.已被强基计划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其它各类型投档和录取。

2.已填报了本科提前普通类、本科艺术“校考”志愿的考生若被所填报的院校录取,则所填报的本次院校志愿不再投档;考生若未被所填报的院校录取,则可以参加本次院校的录取。

3.由于本科提前普通类与本科提前部分的艺术类(统招)、体育类同时开展招生,已填报了本科提前普通类院校专业组志愿的考生,则不能再填报本科提前部分的艺术类(统招)、体育类招生的院校专业组志愿。

4.本科艺术类各类别(即美术类、声乐类、器乐类、舞蹈类、主持与播音类、书法类)的专业成绩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海南省考试局将在考生填报志愿结束后根据生源情况划定,并将于7月8日通过海南省考试局网站向考生公布。艺术类的投档成绩:在考生高考总分、艺术专业成绩均达到投档最低控制分数线的前提下,分别以各专业类别考生的专业考试成绩作为投档成绩。请考生在填报志愿时,要根据自己的专业成绩选择填报学校。

5.按照教育部关于高校高水平运动队录取考生高考文化课成绩不得低于生源省份本科第二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的65%的要求,我省划定了本科第二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的参考分数为520分。

6.须面试的高职(专科)提前批院校安排在7月23日录取,参加高职(专科)提前批院校面试合格的考生,如已在本科提前部分和本科普通部分被录取,则所填报的须面试高职(专科)提前批院校不再被检索投档。

7.《2021年填报志愿指南》第256页刊登的中南民族大学法学类专业(专业代码15)只招收高山族考生,为方便考生填报志愿,现将该专业单独设置院校专业组代码,其专业代码及专业名称不变。考生如要报考中南民族大学法学类专业(专业代码15),应选择以下院校专业组代码填报(详见下表)。

[来源:海口网] [作者:伍凤妹] [编辑:罗薇薇]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