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4日,海口美兰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力冲刺年度目标,谋划好明年经济工作。美兰区委书记朱军主持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口美兰区传达学习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图]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1-12-25 11:59

海口网12月25日消息(通讯员杨元波 记者陈捷)12月24日,海口美兰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力冲刺年度目标,谋划好明年经济工作。

会议现场。(美兰区供图)

美兰区委书记朱军主持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美兰区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把握重点,以钉钉子精神抓好目标任务落实。坚持“闯”为基调、“稳”为基础、远近结合、小步快跑,统筹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美兰高质量发展。做好美兰机场、空港综合保税区等项目服务保障,全力提升江东新区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要精准抓好有效投资,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加快推进全球精品展示中心、临空经济区等重点片区项目征拆,确保项目投资建设效率和质量,争取为全市经济发展多做贡献。要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加快大英山金融集聚区、海口湾美兰段商圈建设,积极打造溪头村、芳园村等美丽乡村旅游品牌,推动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要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大力实施营商环境提升行动,发挥“店小二”精神为企业做好服务。

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确保经济社会运行平稳有序。要统筹推进,建立系统抓落实工作机制。建立具体明确的责任机制,细化发展措施,明确责任分工。建立统筹推进的协调机制,把各项工作当做项目来推进,确保项目谋划、执行有条不紊。建立自强自立的发展机制,思想上努力去除依赖意识,行动上积极争取上级政策、资金和物资,机制上逐步推进、逐一落实。建立激发动力的激励机制,进一步细化完善容错纠错机制,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鼓励干部争创一流业绩。

会议指出,各部门各单位要全力冲刺年度目标,统筹做好明年谋划,确保明年第一季度各项经济指标实现“开门红”“开门稳”。要提前部署做好困难群众救助、保障农民工工资足额发放、粮油电气供应等工作;要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开展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和专项整治工作;要慎始如终抓好疫情防控,做好重点地区、重点人群管控,严防聚集性疫情。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相关链接:
这个会议,为海南明年经济发展定调了
海口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一张图带你读懂海口市委经济工作会议
[来源:海口网] [作者:杨元波 陈捷] [编辑:施路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