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来了!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都市>

海口“嗨购五一”攻略来了!4000万消费红包!打车礼包、优惠折扣通通有!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2-04-30 12:21

4月29日晚

“惠聚椰城·嗨购五一”

海口市五一促消费活动启动仪式

在日月广场举办

这是海口市今年政企联手举办的

一次节日促消费嗨购大联欢

image.png

启动仪式上

揭晓了各大活动内容

这份 海 口 五 一 嗨 购 攻 略 

快码起来吧~

全城嗨购嘉年华

友谊阳光城,夏季新品满510元减150元,主题餐饮6.8折起,阳光小吃街全场8折,“情绪加工厂”主题活动等你来互动;

友谊南海城,春夏服装7折,童装5折以内,黄金克减101元;主题餐饮7折,带你体验“泡泡的夏天”;

吾悦广场服饰3折起、运动品牌5折起,云闪付千万补贴吾悦独享,还有春季徒步大会,200㎡的积木乐园城堡棉花糖免费吃,让你在五月(吾悦),分享喜悦;

日月广场中免、海控免税优惠活动多多,5折美食券嗨吃,霸王餐免费抽,潮流服饰低至3折,让MAY力绽放日月;

万达广场50元券任意领,0元畅玩6大主题乐园,云上购物节直播间邀你买买买,电影票/星巴克咖啡券送送送,万物音乐市集、寻宝游园会汇聚万达新青年;

友谊商业广场,美食6.8折起,化妆品满300元减50元;

东方广场夏季商品5折起,知名品牌特卖1折起;

国兴大润发2000+商品限时5折,超值回馈;

旺家旺超市充值500元加赠三倍积分;

海口旺豪超市燃爆51,优惠多多,惊喜不断。

滴滴出行打卡海口热门地点

滴滴已注册用户在活动期间往返多个知名商超、景点,均可领取2张6折券,每张最高抵扣10元券,同时享受周末7折坐滴滴优惠活动,扫码还可领取最高价值50元出行礼包。

发放数字人民币消费红包 

联合建行对广大市民发放数字人民币消费红包,同时在“建行生活”APP上,针对海口地区所有建行生活商户发放大礼包和“五一惠聚椰城”专项消费券,含新人大礼包130元、餐饮券100减50元等,预计投入3000万元。

联合美团推出1000万消费红包 

会员用户在已开通红包活动商家内进行下单,可进行红包面额升级6-10元不等,下单时即可直接使用;

此外,平台每日还将不定时发放免费神券,活动期间神券总额度200万元。

海口本地生活服务万联平台——

“椰风惠生活”上线 

目前,平台录入商家近1600家,服务涵盖餐饮、商超、酒店、景点、免税购物、出行等类型,其中入驻餐饮企业近1200家,酒店20家,免税店4家,出行企业3家,景点20个,以及品牌门店近300个,旅游主题板块5个,上线优惠套餐和促销活动信息近5000条,服务覆盖友谊阳光城、友谊南海城、日月广场、吾悦广场等多个商圈。

五一活动期间,通过平台抽奖每日可产生一个幸运锦鲤,中奖的市民将获得平台送出的惊喜大礼。

举办美食市集

打造“假日躺吃”车队

除了丰富的线上优惠促销,市商务局还联合美团、日月广场共同举办美食市集线下活动,并打造一只吸睛“假日躺吃”车队,环行在景区和酒店。

创意美食市集上设置大型充气袋鼠形象气膜,供游客拍照。

夜晚的集市收罗海口必吃美食,并有乐队演奏助阵,小鹏汽车夏日打卡。穿梭市集中,游客可以参与丰富的游戏、挑战各种任务,领略海南夜市文化,好吃、好看又好玩。此外,户外设置多个广告牌,多方位展出“躺吃攻略”。

除了以上这些优惠活动

海口市旅文局还推出了

“I️❤HK,51去海口”系列主题活动

海口五一约“惠”,全城开启!

带上亲朋好友

在海口

玩得尽兴、买得开心!

[来源: 海口融媒体中心综合海口市商务局、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作者:] [编辑:罗薇薇]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