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个“微心愿”,承载着无数困难家庭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和向往。
   
 您当前的位置 : 黄灯笼辣评>独家辣评>

海口网评|点亮微心愿,传递“心”温暖!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2-05-07 16:40

一个个“微心愿”,承载着无数困难家庭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自2017年起,海口“圆梦微心愿”活动主办方通过“爱心圆梦”的模式,向困境儿童征集“微心愿”,以“线下圆梦,线上宣传”的方式,号召党员干部、企业、社会各群体争当爱心人士,关注和参与“微心愿”认领行动,让“梦想”成功照进“现实”。

小善汇聚大爱,点亮城市之光。一本书籍、一套文具、一个书包......这些看似微不足道的小心愿,在困境儿童眼中却是难得的礼物。积“小善”,汇“大爱”,“微心愿”活动就像是一抹暖阳,点亮了这些孩子人生启航的路灯。当孩子们实现了自己的愿望,收到了期盼已久的学习和生活用品,不仅能够收获知识的力量,还可以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以此在他们心中种下一颗“感恩”的种子,在未来生根发芽,并回报社会。这也是“微心愿”活动的初衷,每一份贡献虽然看似渺小,但却包涵着满满的爱意,为人们带去温暖,点亮了城市之光。

暖心搭建桥梁,托起责任担当。“微心愿”活动通过平台共建,让全社会积极认领 “微心愿”,成为孩子的心愿“圆梦者”。打通了各个共建单位、党员及群众之间的关节,形成了多元主体共同参与社会治理的新格局。在“微心愿”活动中,各个爱心企业和单位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尽最大力量履行好社会责任,主动服务,助力许愿人圆梦。这是一项具有开放性、创新型的活动,成为了连接党群、社会各界关系的纽带,不仅为困难家庭提供了贴心需求的服务,也让党员干部、企业、社会、爱心人士找到了融入群众、服务群众、履行社会责任的平台和载体,让广大人民群众感受到爱心的传递,彰显了责任担当。

传承爱心志愿,谱写文明篇章。“微心愿”是一项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小小心愿的达成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现今,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微心愿”爱心帮扶志愿活动中去,他们一次次出现在孩子们的视野中,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办到群众的心坎里。“微心愿”承载着“小幸福”,却蕴含着“大能量”,他们的“凡人善举”汇聚成社会“大爱无疆”,这样的聚合反应,让海口这座城变得更加文明与和谐。涓涓细流,汇聚大爱,一位位爱人人士用自己的点滴爱心,传递希望,传播着引人向上、向善的正能量,谱写文明篇章。

心愿虽小,意义重大。小小心愿蕴含着孩子们的热切期盼,点亮微心愿,传播正能量,我们永远在路上。(吴海燕)

[来源:海口网] [作者:吴海燕] [编辑:冯定辉]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