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9日,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在海口胜利闭幕。连日来,海口各级各部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热潮,以多种形式传达学习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时政>

海口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2-05-09 09:19

原标题够:海口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牢记嘱托担使命 踔厉奋发踏新程

4月29日,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在海口胜利闭幕。连日来,海口各级各部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热潮,以多种形式传达学习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嘱托、踔厉奋发,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全面落实“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把省第八次党代会明确的各项目标任务转化成做好工作、推动发展的生动实践,在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干出新作为,为加快推动海南自贸港核心引领区和现代化国际化新海口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市总工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市总工会贯彻落实措施。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工会要紧紧围绕报告提出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抓好工会系统的贯彻落实工作。要找准工作切入点、结合点,推动党代会精神在全市工会系统落地落实;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在自贸港建设第一线建功立业;要发挥劳模工匠示范引领和“传帮带”作用,推动产业工人特别是青年职工不断提高技术技能水平;要认真履行维权服务基本职责,帮助职工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要全面系统组织学习,把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龙华区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对标一流、坚持雷厉风行、坚持狠抓落实,切实推动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在龙华真正落地见效。会议强调,对标对表报告提出的具体任务,重点要发挥好主城区的比较优势、核心优势,在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发展社会文化事业、提供优质教育和医疗服务方面展现更大作为。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当好表率,围绕破解改革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组织开展深入调查研究,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完善发展举措,为奋力打造自贸港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加快推动建设自贸港核心区和现代化国际化新海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美兰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八次党代会、省委八届一次全会和海口市传达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大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把省第八次党代会明确的各项任务变成各自岗位上的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做到每项战略有抓手、每项任务有举措、每项工作有方案,确保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在美兰落地落实。会议要求,要勇担省会城市主城区责任,围绕省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八个自由贸易港”奋斗目标,抓紧抓实抓细自贸港政策落地、经济高质量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统筹发展和安全、民生社会事业发展、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和全面从严治党等重点工作,切实把学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美兰发展的实效。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陈歆卓 陈钰婷 赵汶] [编辑:谢昀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