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微心愿,我帮你实现!”5月16日,2022年第六届海口“以爱之名 圆梦微心愿”网络传播活动第一场“微心愿”征集走进东山中心小学,收集孩子们的小梦想,开启圆梦之旅。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圆梦再启航!海口东山中心小学52个微心愿来啦![组图]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2-05-16 19:37

“如果我得到了一个排球,肯定会好好保护它”

“你写什么呀?你是不是写了想要排球啊?”面对同桌的询问,六年级的吴兰英把写好的微心愿折页扭捏摊开,攥紧了小手回道,“是啊,我就想要个排球。”

海口网记者凑近一看,折页上方方正正地写了四个大字:一个排球。“她很会打球!打球很厉害的!”在学校同学们的眼里,吴兰英是个运动健将,也是性格活泼的小可爱。课余时间里,篮球、排球、羽毛球、跳操……她样样涉足,爱好广泛。她说,打球的时候没有学习烦恼,感到很惬意。

微心愿“一个排球”。史子杨 摄

不过,11岁的吴兰英也有小小的烦恼。她喜欢打球,但妈妈觉得买球“毫无意义”,多次恳求也没能说服母亲,每次想要打球时还得去和同学借。“我觉得借多了,人家会不太开心。”她对着海口网记者不好意思地笑了起来。

她极为珍惜这次微心愿征集的机会,在班主任介绍时仔细地听。活动快结束后,她悄悄地拍拍海口网记者的手说道,“如果能实现愿望,我肯定会好好保护它。”

[来源:海口网] [作者:卢海浪 史子杨 邵阳] [编辑:云梦怡]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