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日晚,“向海而歌,活力海口”城市海岸派对在世纪公园正式启幕。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口城市海岸派对开幕!在这个端午奔赴一场“向往的生活”吧[图]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2-06-03 09:32

海口网6月3日消息(记者韩俊元)6月2日晚,“向海而歌,活力海口”城市海岸派对在世纪公园正式启幕。此次活动以户外开放式、分散式的方式,打造一场融合了户外野奢、体育赛事、活力健身、草地音乐、游戏闯关等多种玩法的休闲派对,展现海口休闲生活的多样体验玩法,让市民游客通过参与各项活动深入感受海口城市内涵。

城市派对现场。(市旅文局供图)

在世纪公园活动现场,远远就能看到8米巨型“绿马”气模,胖胖的“绿马”以憨态可掬的模样吸引着大家合影留念、打卡集赞。“守护绿马 元气打卡”活动毫无悬念地成为了活动当天“人气王”。疫情防控常态化,人们对于自然的渴望已经愈发强烈,拥抱自然,亲近山水,成了大多数人理想中的度假生活。主办方意在通过此活动呼吁大家在面对生活时能够保持乐观心态,守护身体健康,共同守护“绿码”。

除了“守护绿马 元气打卡”活动,此次城市海岸派对还在海口世纪公园推出海口自由野奢计划、街头篮球挑战赛活动、街头花式大灌篮体验、夏日热汗行动、隐藏玩家、波波椰快闪及Cos互动、“趣味一夏”闯关赛、海口天空邮局明信片互动游戏、“花开美好夏日”人体感应互动游戏等十项精彩活动,在夏日的城市海岸为市民游客打造了一场“向往的生活”。

市民游客参与派对活动。 (市旅文局供图)

除了在世纪公园打造的精彩活动外,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海口市商务局还联合海口景区、酒店、餐饮等旅游资源,在线上线下推出多种形式的优惠,包括游景区打折、住酒店优惠、海口美食促销等。通过开展优惠促销活动,让市民游客享受到更多的优惠,进一步激发旅游消费潜力,为海口夜经济增彩。

商家推出线下活动吸引市民游客参与。(市旅文局供图)

此次城市海岸派对由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海口市商务局主办,活动将从6月2日持续至6月5日,邀请市民游客走向户外亲近自然,通过运动守护健康,感受海口休闲生活的多样玩法,体验不一样的端午假期。

[来源:海口网] [作者:韩俊元] [编辑:谢昀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