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医护人员就挨个来敲门,提醒我们下来做核酸。”13日7时许,在海口丽枫酒店,正在进行核酸采样的来自北京的旅客陈女士说道。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口成立服务专班 用心用情做好滞留旅客保障工作[图]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2-08-13 22:43

海口网8月13日消息(记者卢海浪 史子杨 通讯员萧海山)“今天一大早医护人员就挨个来敲门,提醒我们下来做核酸。”13日7时许,在海口丽枫酒店,正在进行核酸采样的来自北京的旅客陈女士说道。

清晨,核酸采样工作有条不紊进行。卢海浪 摄

“我们今天早上5点半就已经到位,总共安排了四组工作人员和医务人员帮助滞留旅客尽快采样,今早出结果。”秀英区卫健委一级主任科员刘洪生介绍,为让符合返程条件的旅客尽快完成核酸检测,今天6时,秀英区大华健康服务管理中心组织医务人员和金域工作人员到达丽枫酒店和兴湖半岛酒店对滞留旅客进行紧急采样,经过3个多小时的紧张工作,陆续为301名滞留旅客采集核酸,圆满完成核酸采样任务。

医护人员开始采样。卢海浪 摄

为妥善解决好滞留旅客返程问题,龙华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疫区滞留游客的安置工作,在接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通知要求后,迅速响应,启动滞留游客服务专班。

8月12日晚,海口希尔顿酒店工作组驻地酒店,认真收集整理酒店游客的诉求,协助酒店游客做好13日上午6点的核酸采样。13日6时,流动核酸车开到酒店门口对滞留旅客进行核酸采样,为旅客们快速离岛提供服务保障。

当天中午,龙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董孟清协调安排酒店专车,带队护送希尔顿第一波游客前往美兰机场。她表示,截至下午3时许,海口希尔顿酒店共有218人已成功购买机票可返程。对于核酸检测结果未出的情况,将继续协调加紧做好协助滞留旅客返程事宜协调工作,为该酒店今天返程的酒店游客,做好返程服务和疫情防控工作。

滞留游客排队接受核酸采样。董孟清 摄

抵达目的地后,北京游客第一时间向董孟清等服务专员及全体希尔顿酒店服务专班专员发来短信:感谢政府为他们提供的返程保障,归家后仍将积极配合政府关于疫情防控要求,并为服务专班人员热情友好的工作态度和辛勤付出点赞。

[来源:海口网] [作者:卢海浪 史子杨 萧海山 ] [编辑:谢昀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