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十年,是海口发展质量最好的十年。这十年,最引以为豪的是海口扛起了海南自贸港建设的省会担当,最值得欣慰的是城乡发展发生了可喜变化,最令人感动的是人民群众为建设幸福家园辛勤耕耘。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都市>

喜迎二十大 | 十年来,海口广大人民群众为建设幸福家园辛勤耕耘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2-10-15 11:54

10月14日,海南控股GDF免税城专柜销售员陈颖青在向顾客介绍免税商品。 记者 石中华 摄

海控全球精品 免税城销售顾问陈颖青:

免税惠游客产业后劲足

身着工装、站姿挺拔、面带笑容……10月14日上午,位于海口日月广场东侧的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下称GDF免税城)内,销售顾问陈颖青热情细致地向消费者介绍离岛免税产品,同时不忘叮嘱产品的注意事项及使用方法。

在刚刚过去不久的国庆黄金周,GDF免税城开展十万免单等系列促销活动和品牌沙龙,吸引了大批消费者。来货、上货、卖货……每天上午门店开门到晚上结束营业,前来购物消费的游客络绎不绝,陈颖青每天需要站至少7个小时,耐心地向消费者介绍产品。

去年1月份,陈颖青经过选拔进入GDF免税城,成为一名专业的香化类销售顾问。一年多以来,这位免税行业的“新人”不断成长。“用心服务顾客,才能得到顾客的认可。”陈颖青说,作为一名一线销售人员,直接面向离岛旅客,代表着离岛免税的形象,要有强烈的责任心,时刻保持热情,以优质的服务吸引更多回头客。

离岛免税是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标志性成果之一。近年来,随着海南离岛免税购物热度持续攀升,陈颖青最大的感受就是越来越忙。“我们工作越忙,说明海南离岛免税越是蓬勃发展。”陈颖青说,她非常看好海南离岛免税产业,下定决心要在这片热土闯出自己的天地。

GDF免税城作为海南本土的离岛免税新晋企业,一期、二期品牌已经超500个,经营面积超3万平方米,三期也将在年内与大家见面。“随着业务规模的不断扩大,对于我们从事离岛免税销售的工作人员而言是巨大的机遇和挑战。”陈颖青说,她将立足岗位,坚持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助力离岛免税产业快速发展,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一分力量。

俯瞰海口市美舍河凤翔湿地公园景色如画。 见习记者 杨鹤 摄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陈丽园 陈钰婷 龙易强 赵莎] [编辑:罗薇薇]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