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制定资金补贴项目的申报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南新闻>

最高100万元!海南旅游企业可申请这六个项目资金补贴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2-10-25 08:35

近日,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制定资金补贴项目的申报指南。支持旅行社开拓游客市场、助力旅游住宿业纾困增收、奖励A级景区有序运营、支持邮轮游艇行业复苏、鼓励旅游商品企业扩大推广和销售和引导企业提高职工技能奖励等六个项目可以申请资金补贴,最高100万元。

据悉,为贯彻落实《海南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恢复提振行动方案》和《海南省稳经济助企纾困发展特别措施(2.0版)》相关要求,有序恢复海南旅游业正常生产经营秩序,精准稳妥推进复工复产,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于9月30日印发了《关于印发〈关于加快复工复产振兴旅游业的若干措施〉的通知》(琼旅文函〔2022〕89号,以下简称《若干措施》)。根据《若干措施》第三条、第四条、第五条、第八条、第九条、第十条之规定,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制定了资金补贴项目的申报指南。

符合要求的企业应在10月27日前完成申报,各市县旅文局应于10月31日前完成初审工作(申报指南中另有安排的除外)。本次资金申报审核工作将在海南省惠企政策兑现服务系统(https://hqzc.wssp.hainan.gov.cn/#/home,以下简称“海易兑”)上开展,按照企业申报、市县初审、省级审核、公示拨付四个步骤开展工作。

申报指南(含六个项目)

一、支持旅行社开拓游客市场补贴项目

支持范围:

对在全国旅游监管服务平台备案的,经申报并审核通过的2022年1-9月营业收入全省排名前200名的旅行社企业,按照不同等级予以经费补贴。第1至30名每家补贴10万元;第31至100名每家补贴6万元;第101至200名每家补贴4万元。

申报条件:

申报旅行社补贴资金的企业,应具备下列基本资格条件:在海南省内办理注册登记;诚信守法经营、未纳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依法申报缴纳税款,不存在欠税情形、纳税信用级别不为D级或其他严重违反税收法律、行政法规行为。同一申报主体只能申请并享受一类纾困补助。2021年1-12月的营收数据前250名的旅行社可提交申请资料和2022年1月份新设立的旅行社可提交申请资料,按照2022年1-9月的营收前200名进行纾困补贴,需提供税务部门开具的2022年1-9月的营收证明。

二、助力旅游住宿业纾困增收补贴项目

支持范围:

对在海南省旅馆业管理信息系统备案的,经申报并审核通过的2022年1-9月营业收入全省排名前200名的住宿业企业,按照不同等级予以经费补贴。第1至50名每家补贴10万元;第51至100名每家补贴7万元;第101至200名每家补贴5万元。

申报条件:

申报旅游住宿业补贴资金的企业,应具备下列基本资格条件:在海南省内办理注册登记;诚信守法经营、未纳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依法申报缴纳税款,不存在欠税情形、纳税信用级别不为D级或其他严重违反税收法律、行政法规行为。同一申报主体只能申请并享受一类纾困补助。根据2022年1-9月的营收数据进行排名,前250名酒店可提交申请资料,按营收达到400万以上排名位序给予前200位的酒店纾困补助,需提供税务部门开具的营收证明。

三、奖励A级景区有序运营补贴项目

支持范围:

对经申报并审核通过的2022年1-9月营业收入突破5000万元、1000万元、300万元、100万元的A级旅游景区企业,分别给予100万元、60万元、20万元、5万元的一次性奖励。

对经省旅文厅统筹安排员工赴三亚支援抗疫一线人数达到50人以上的景区企业,给予每家30万元的一次性费用补贴和奖励(可与景区营收奖励同时申报)。

申报条件:

在海南省内办理注册登记;诚信守法经营、未纳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依法申报缴纳税款,不存在欠税情形。

[来源:海财经·证券导报] [作者:洪佳佳] [编辑:施路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