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海口市职业技能竞赛暨首届“海口经济圈”人力资源服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将于12月初举行,活动由海口、澄迈、文昌、定安、屯昌人社部门联合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文体>

首届海口经济圈人力资源服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12月初举行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2-11-24 10:15

原标题:首届海口经济圈人力资源服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下月初举行

培养技能人才 推动协同发展

2022年海口市职业技能竞赛暨首届“海口经济圈”人力资源服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将于12月初举行,活动由海口、澄迈、文昌、定安、屯昌人社部门联合主办。

据了解,举办此次活动,主要是为更好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在培养人力资源服务行业技能人才的重要作用,提高海口经济圈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从业人员的专业化、职业化水平,进一步推动海口经济圈人力资源一体化协同发展。

凡在海口、澄迈、文昌、定安、屯昌等地工作或学习、居住满1年,年龄满16周岁、法定退休年龄以内的人员,特别是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从业人员、企事业单位中从事人力资源管理的人员、人力资源行业爱好者均可报名参赛。已获得“海南省级技术能手”以上荣誉称号的人员及在2021年各类技能竞赛中已获得金、银、铜奖的人员,不能以选手的身份参加竞赛。具有全日制学籍的在校创业学生不得参赛。报名截止时间为11月28日;竞赛项目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劳动关系协调员。

本次竞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举行,比赛为单人赛,初赛方式为理论知识考试,决赛方式为实操技能考核。理论知识考试采取线上答题方式进行;实操技能考核以现场比拼的形式进行,设置案例纠错、主题辩论、方案设计等环节。竞赛知识内容包含人力资源管理理论知识、人力资源管理实务、劳动法律法规、海南自贸港人才引进政策、劳动争议案例分析等。

此次竞赛排名靠前的选手除了奖金奖励,还可以晋升职业技能等级,获奖选手可以加入中国海南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海口分园培训讲师队伍,定期开展培训交流活动。

6b2902e6731f93aa0eaee2b08784b8ee_res04_attpic_brief.jpg


扫码看人力资源服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报名表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陈晓洁 陈歆卓] [编辑:施路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