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4日,海口琼山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面向全区基层党组织书记和驻村第一书记进行集中授课。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口琼山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图]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2-11-24 21:36

海口网11月24日消息(记者韩俊元 特约记者许晶亮)11月24日,海口琼山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向全区基层党组织书记和驻村第一书记进行集中授课。

 

会议现场。 (琼山区供图)

会议指出,琼山作为海口的农业大区,必须要扛起责任担当,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探索乡村振兴琼山路径。要落实好“发展特色产业,提升治理水平,走出具有海口特色的乡村振兴路子”的指示要求,努力打造具有自身特色的宜居宜业和美乡村。要深刻领会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重要意义,坚持和加强党对农村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提高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执行力。要扎实推动乡村产业培育和发展,因地制宜选准特色产业,把农业产业这篇大文章做强、做精、做好。加强全产业链建设,结合推进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申报、谭仙农产品加工产业园项目建设,做好农产品精深加工,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要强化集体经济“造血”功能,形成村社干部引路、企业经营、群众参与互动的良好局面,营造发展集体经济的浓厚氛围。要与时俱进抓好基层社会治理,在工作实践中创新社会治理方式方法,充分发挥新乡贤作用,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移风易俗等工作,让村民过上好日子、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找准结合点和着力点,用实干担当推进琼山高质量发展,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和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来源:海口网] [作者:韩俊元 许晶亮] [编辑:陈丽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