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换花、赏花灯、看音乐会、玩转汉服巡游……”今年元宵佳节,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联合cdf海口国际免税城联合举办2023年“情定中免·爱上海口”元宵换花音乐会,吸引了市民游客纷纷前来打卡解锁元宵新玩法,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免税+民俗”闹元宵,将元宵节日氛围拉满,市民消费潜力进一步释放。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过出新味道 “情定中免·爱上海口”元宵换花音乐会“大放异彩”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3-02-06 18:58

海口网2月6日消息(通讯员吉美琪 记者卢海浪)“互换花、赏花灯、看音乐会、玩转汉服巡游……”今年元宵佳节,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联合cdf海口国际免税城联合举办2023年“情定中免·爱上海口”元宵换花音乐会,吸引市民游客纷纷前来打卡,解锁元宵新玩法。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免税+民俗”闹元宵,将元宵节日氛围拉满,市民消费潜力进一步释放。

cdf海口国际免税城热闹非凡。(cdf海口国际免税城供图)

“我们是第一次听说换花节,不仅可以猜灯谜、赏花灯,还可以互换玫瑰、欣赏汉服巡游、观看明星音乐会,体验海口的民俗文化,在cdf海口国际免税城过元宵太值了,这趟海南旅行我们全家老小都非常满意!”来自重庆的张先生分享起春节来海南的旅游感受。

市民游客体验别样的海南非遗换花节文化。(cdf海口国际免税城供图)

今年是cdf海口国际免税城迎来的第一个元宵节,为呈现出底蕴深厚、新奇有趣的元宵盛宴,cdf海口国际免税城结合海南民俗文化元素,叠加新春相关免税购物活动,推出了免税创意换花、元宵音乐会、汉服巡游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元宵“好戏”,还有猜灯谜赢好礼、浪漫花海互动打卡点等精彩纷呈的活动,让市民游客体验别样的海南非遗换花节文化。

猜灯谜环节。(cdf海口国际免税城供图)

“哎呀!这个灯谜我知道。”“这个灯谜没见过嘛,大家都来看看”……在cdf海口国际免税城元宵妙趣市集,花灯璀璨,流光溢彩,盏盏红灯笼下拴着一个个灯谜,大家齐聚一堂,猜字、猜成语、猜诗词。现场欢声笑语,猜出谜底还能领取精心准备的玫瑰花。

着华服、庆元宵。身穿汉服的游人,提着精致可爱的兔儿灯,逛市集游闹市,用时尚的方式表达“玩文化”。汉服巡游惊艳现场,吸引了市民游客驻足观看、拍照留念。“我觉得很开心,这次元宵的活动,既让我们感受到了传统文化,又让我们感受到大家对传统节日的热爱,希望能看到更多这样的活动。”市民陈女士说。

市民游客身着汉服合影。(cdf海口国际免税城供图)

在cdf海口国际免税城的天际秘林,一场元宵换花音乐会点燃全场。现场观众们跟着律动的节拍摇摆、欢呼,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停。cdf海口国际免税城,将民俗文化、艺术音乐与免税购物相融合,为这个元宵节增添一份专属浪漫。

现场还启动了《2023年海口音乐季》活动,用音乐点燃椰城,给岛内外游客带来精彩纷呈的音乐盛宴。

现场热闹非凡。(cdf海口国际免税城供图)

连日来,cdf海口国际免税城精心策划了丰富多彩的节日活动,开启了“免税+民俗”的新玩法,以传统节庆为契机,撬动更多旅游新模式、新业态、新场景,唤醒消费者对于传统节日的仪式感。活动期间,全场人气爆棚,客流量势头良好,有力提振消费信心。

[来源:海口网] [作者:吉美琪 卢海浪] [编辑:李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