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江东新区回迁房汇泽园项目集中看房活动举行,在江东新居第壹置业有限公司及中交建筑总包单位的组织下,逾300名回迁村民陆续走进项目样板房实地看房,参观自己未来新家的模样。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都市>

回迁村民喜“瞧”新居 海口江东新区回迁房汇泽园项目集中看房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3-03-13 09:04

原标题:江东新区回迁房汇泽园项目集中看房

回迁村民喜“瞧”新居

“看到这样的品质房,心里踏实多了。”“房子宽敞明亮,我已经迫不及待想入住新家了。”……近日,江东新区回迁房汇泽园项目集中看房活动举行,在江东新居第壹置业有限公司及中交建筑总包单位的组织下,逾300名回迁村民陆续走进项目样板房实地看房,参观自己未来新家的模样。

现场,前来看房的村民络绎不绝,在志愿者的指引下,村民有序排队、分批登记,活动现场秩序井然。小区大门口、样板间内的展板上均印有小区楼栋分布示意图和房源户型图,志愿者耐心地为村民介绍看房楼层及户型情况,回答看房村民疑问,保障看房安全。

前来参观的村民分批次走进不同户型的样板房,大家手触墙体,查验细节,现场体验户型布局、工程工艺、居住环境等。有的村民一边参观一边拍摄照片或视频,给没能来到现场的家人“直播”房屋情况。

此次集中看房,让村民们对未来的新家有了充分的了解和直观感受,新琼村委会溪边外村村民王先生表示“:我们的回迁房颜值和品质都不错,每幢的视野都很好,我已经想了好几个设计方案,就等着拿钥匙布置了。”

据介绍,汇泽园项目位于海口琼山大道与白驹大道交叉口西北侧,周边教育、医疗等资源配套齐全;建筑楼栋公共区域内采用全贴瓷砖设计,让归家通道更加整洁舒适;房间内客餐之间无悬梁,花园式景观阳台等设计彰显品质。此外,室内还配套了双层玻璃地轨门、玻璃材质彩晶橱柜等优质家居,力争交付给回迁村民一个安全可靠、美观舒适的新家。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梁冰 曹柳 实习生王娟] [编辑:谢昀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