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二次结构和机电安装全部完工,室内精装修已经完成整体进度的60%左右,楼房外立面装饰施工忙,园林绿化工程已经动工……日前,记者走进海口中交海投药谷雅郡安居房项目,施工现场一派热火朝天,建设者用汗水刷新项目进度条,项目竣工时间预计将从10月底提前至8月底,年内进行交付,推动984套安居房早建成、早使用,早圆群众安居梦。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都市>

海口药谷雅郡安居房预计提前至8月竣工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3-05-06 09:12

原标题:海口药谷雅郡安居房预计提前至8月竣工

984套安居房将于年内交付

日前,在海口药谷雅郡安居房项目现场,施工人员正在涂刷墙面涂料。记者 孙士杰 摄

室内二次结构和机电安装全部完工,室内精装修已经完成整体进度的60%左右,楼房外立面装饰施工忙,园林绿化工程已经动工……日前,记者走进海口中交海投药谷雅郡安居房项目,施工现场一派热火朝天,建设者用汗水刷新项目进度条,项目竣工时间预计将从10月底提前至8月底,年内进行交付,推动984套安居房早建成、早使用,早圆群众安居梦。

项目作业全面开花

在项目现场,记者见到6栋26层高住宅楼分列两排,其中3号楼北面的外立面装修施工已经完毕,南面外立面的涂料粉刷也已接近尾声,深灰色和白色的搭配尽显简约现代化。一个个“蜘蛛人”在吊篮里为楼房外立面进行“梳妆打扮”,施工声不时从楼内传出,现场好不热闹。

“目前,室内装饰装修已经全面铺开,6栋高楼10层以下瓷砖铺贴施工基本完毕。”项目负责人刘东文一边查看施工进度,一边向记者介绍道,其中配套物业用房装修已经基本完毕。记者在3号楼的一间3房户型内看到,房间雏形初现,南北通透,墙壁粉刷一新,地板砖散发着光泽,明厨明卫,客厅背景墙正加紧施工。

据介绍,通过采取穿插式施工,项目施工速度大大提高。如今,园林绿化施工已经进场,项目上作业全面开花,近600名工人奋战一线。刘东文对项目提前至8月竣工信心十足。预计5月还将有一栋楼展露容颜,6月全装修样本间将亮相,项目接待中心对外运营,工地开放日活动将开展。

人居配套设施齐全

该项目是海口市“筑巢引凤”广纳人才的重点民生工程,也是打造“海口药谷”国家级生物医药产业平台的支撑工程。“安居房项目是民生、民心工程,我们用高标准打造品质安居。”刘东文介绍道,该项目建设过程中采用了装配式建筑、爬架、铝模、全混外墙等推广的新技术先进工艺,自去年3月开工以来,项目冲出“正负零”用时47天,全面封顶用时290天,跑出建设“加速度”。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海口药谷一横路以北、永万路以西,建设建筑面积约98平方米户型568套,118平方米户型416套。此外,还配套有幼儿园、业主文化活动室、专属分龄泳池、运动健身区,打造全龄休闲运动场,致力于筑造城市美好人居社区代表。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高潮] [编辑:陈德文]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