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图书馆、报补习班、参加户外活动……海口小学生的暑期生活丰富多彩,其中,图书馆最受青睐。
 
|
|
|
|
|
|
 您当前的位置 : 新海口教育网>校园风采>

“玩+学”!海口小学生开启丰富多彩暑期生活(组图)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7-12 19:33

一起放风筝。曾盖文 摄

  海口网7月11日消息(记者伍凤妹 见习记者曾盖文 摄影报道)泡图书馆、报补习班、参加户外活动……暑假来了,小学生该怎么过呢?7月11日,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记者走访发现,海口小学生的暑期生活丰富多彩,其中,图书馆最受青睐。

一页又一页地阅读。伍凤妹 摄

  海南省图书馆少儿部馆藏的图文并茂的少儿图书,深受小学生的喜爱。三年级学生小黄说自己每当放暑假,最喜欢和姐姐一起来图书馆阅读;五年级的小羊喜欢阅读小说,因而经常来少儿图书馆借阅图书。

[来源:海口网] [作者:伍凤妹 曾盖文] [责任编辑:余冰月]
校园风采
教育周刊
本网主动发布展示的“原创作品/文章”版权归属海口网所有
如未经授权用做他处,作者将保留追究侵犯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海口日报·海口网 琼ICP备05001198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南沙路海口日报
0898-66822333
hkwtg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