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开学进入倒计时,海南省图书馆出现不少年轻面孔,他们都不约而同地在完成暑期最后一个重要“节目”——赶暑假作业。
 
|
|
|
|
|
|
 您当前的位置 : 新海口教育网>校园风采>

暑假余额不足 海口学生上演赶作业“节目”[组图]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8-27 22:35

  海口网8月27日消息(记者伍凤妹 摄影报道)秋季开学进入倒计时,海南省图书馆出现不少年轻面孔,他们都不约而同地在完成暑期最后一个重要“节目”——赶暑假作业。

学生在上演赶作业“节目”。伍凤妹 摄

姐姐陪我写作业。伍凤妹 摄

  在姐姐的陪同下,白驹学校三年级学生小钟来图书馆赶暑假作业。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记者见到她时,她正在写作业。小钟因暑假作业进入收尾阶段而开心,把作文写完,就可以收书回家了。

[来源:海口网] [作者:伍凤妹]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王思懿]
校园风采
教育周刊
本网主动发布展示的“原创作品/文章”版权归属海口网所有
如未经授权用做他处,作者将保留追究侵犯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海口日报·海口网 琼ICP备05001198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南沙路海口日报
0898-66822333
hkwtg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