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园于2017年1月的海口秀英区艾乐幼儿园,秉承“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世界小公民”的育人目标及“快乐、简单、健康、真实、爱”的园所文化,积极打造国际化幼儿园,受到广大家长和学生的喜爱。
 
|
|
|
|
|
|
 您当前的位置 : 新海口教育网>教育动态>最新动态>

【探访海口民办幼儿园】艾乐幼儿园:引进新教育理念 打造国际化幼儿园[图]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9-13 18:30

海口秀英区艾乐幼儿园。刘杰 摄

  海口网9月13日消息(记者刘杰 摄影报道)创园于2017年1月的海口秀英区艾乐幼儿园,秉承“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世界小公民”的育人目标及“快乐、简单、健康、真实、爱”的园所文化,积极打造国际化幼儿园,受到广大家长和学生的喜爱。两年多的时间,艾乐幼儿园从3个班30多名学生增加到13个班280多名学生。2018年,艾乐幼儿园荣获“海口市最美书香幼儿园”荣誉称号。

艾乐幼儿园2018年荣获“海口市最美书香幼儿园”。刘杰 摄

[来源:海口网] [作者:刘杰] [责任编辑:余冰月]
校园风采
教育周刊
本网主动发布展示的“原创作品/文章”版权归属海口网所有
如未经授权用做他处,作者将保留追究侵犯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海口日报·海口网 琼ICP备05001198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南沙路海口日报
0898-66822333
hkwtg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