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日,记者从海南省考试局获悉,海南省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工作24日开始。
 
|
|
|
|
|
|
 您当前的位置 : 新海口教育网>招生考试>考研>

@海南考生 2020年考研预报名24日开始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9-21 20:28

  海口网9月21日消息(见习记者陈亮嘉)21日,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记者从海南省考试局获悉,海南省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工作24日开始,海南考生可于当日进行网上预报名。

  据悉,此次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预报名时间为9月24日-27日每天9时-22时,考生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填写报名信息并网上缴纳考试费。10月10日-10月31日为网上报名时间。拟选择海南省报考点报考的考生必须满足以下条件之一:(1)海南省内普通高校的应(往)届毕业生;(2)海南省生源在省外普通高等学校就读毕业的应(往)届生;(3)工作或户口所在地是海南省的其它考生。

  据了解,海南今年开始实施网上审核,考生须在规定时间登录网上确认系统,按系统提示及要求完成“本人图像照片上传、身份证及其它相关材料照片上传”等手续。未在规定时间进行确认的考生视为自行放弃报名资格。

  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时间为12月21日-12月22日。超过3小时的考试科目在12月23日进行。

 

相关链接:

考研人数每年创新高 “研研”夏日他们都是啥心情?
公示的考研分数大面积出错是“低级错误”还是“高级操作”

[来源:海口网] [作者:陈亮嘉] [责任编辑:王思懿(见习)]
校园风采
教育周刊
本网主动发布展示的“原创作品/文章”版权归属海口网所有
如未经授权用做他处,作者将保留追究侵犯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海口日报·海口网 琼ICP备05001198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南沙路海口日报
0898-66822333
hkwtg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