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图片

陈数 谁说40岁女性不能发光?

王大顶(雷佳音饰)与陈佳影

  自律地生活,才不浪费生命

  谈及日常生活,陈数自认是一个自律的人:“一切选择都来自于自己。我也可以选择喝酒、熬夜,做一些无谓的社交,但我认为那是浪费生命,所以几乎不选择这样的生活方式。我会注意尽量早一点睡觉,按时起床,让自己的身体保持健康状态。我希望自己的能量燃烧在有意义的工作当中,而不是用在娱乐消耗上。”

  进入不惑之年,陈数表示不会放弃自己:“谁说40岁的女性不能发光?很多人一听说40岁,完了,她一定特别颓败。但我想说的是,我要为自己的生命做一些更加积极主动、更有意义的事情。我要对自己有要求,比如我练瑜伽很多年了,哪怕早上五点钟开工,我一定四点就起床做拉伸,让自己醒醒神,再去工作。”

  陈数认为,有条理的生活,既方便了自己,也方便了家人:“我当‘老干部’已经好些年了,我家有各种保温壶,有的专门泡茶,有的专门放汤药,有的是专门用来打包餐厅里的汤汤水水。我还会在这些保温壶上贴标签,免得装不同的东西会串味。听起来是不是很夸张?但我觉得这种有条理的生活方式,能让我保持自律。”记者龚卫锋

(编辑:王思畅    来源:羊城晚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