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图片

《幕后之王》周冬雨、张雨绮、陈数展现职场女性魅力

  由李骏执导,苏梨叶编剧,周冬雨、罗晋领衔主演,刘芮麟、邬立朋、王骁、种丹妮、谢君豪、陈燃出演,张雨绮特别演出,陈数友情出演的电视剧《幕后之王》今日(12月29日)首发全新宣传片——职场女性篇,“打不倒”的制作人新人布小谷(周冬雨饰),用作品说话的实力歌手辛惠美(张雨绮饰),运筹帷幄的企业领航人郁海伦(陈数饰),分处不同人生阶段、个性鲜明的都市职场女性形象跃然于屏幕。剧中的她们不仅有着自信自强的独立形象,更有着果敢爽利的情感表达,相信带给观众别样的故事体验的同时,一定也会引起更多女性观众的内心认同和情感共鸣。

 

  周冬雨饰布小谷

 

  周冬雨张雨绮陈数解锁职场女性魅力新释义

  “成为制作人,是我极致且唯一的理想”,布小谷刚毕业就已坚定了成为制作人的理想,并在追求理想的道路上步步有规划,时时肯钻研。什么都不会让她退却,“即便从现场组做起”,什么也无法让她放弃,因为“人生的题中之义,在于用什么样的表情面对折磨”;“我不需要任何人保护我,我一定会幸福的,我相信你也会”,聚光灯下的辛惠美用真情面对观众、用真心打磨作品、用真挚拥抱人生,正是这样的“真”让她独立掌舵自己人生的同时收获了善与美;“无论发生什么情况,都要做出最好的产品,要让最好的人才,放出自己的光芒”,星天娱乐董事长郁海伦作为成功的女企业家,不仅有着独具战略性的商业眼光,更有着作为企业领头人的社会责任担当意识,岁月积淀下的成熟让她不断突破,再焕崭新的职业生命力。《幕后之王》这支宣传片中展现的三位女性虽然处于人生不同阶段,但对理想的执着和对人生态度的真诚正在让她们散发无限魅力。

(编辑:王秋芳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