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图片

《幕后之王》周冬雨、张雨绮、陈数展现职场女性魅力

 

  张雨绮饰辛惠美

  《幕后之王》展现现代职场女性 不同阶段亦是不同独特风景线

  《幕后之王》最新发布的这支“职场女性篇”宣传片不仅展现职业女性的奋斗姿态,更通过布小谷、辛惠美、郁海伦展现了女性不同阶段的风采魅力——初入社会时的敢闯敢拼、热血青春,不断成长后的成熟自信、思想独立,事业有成后的目光长远、勇担大任。她们因为主动掌握自己的人生航向,所以才能够到达梦想中的远方。《幕后之王》中的女性角色不需依附谁来获取安全感,她们有想法、有勇气、有干劲,凭借自己的力量舞出最美的人生,因为只要靠着自己的双手去奋斗,幸福应得而且更加值得。正如台词所说:“做一个坚强,勇敢的女人,无论受伤与否,无论多苦多累,都值得”。

  《幕后之王》讲述了以布小谷、淳于乔为代表的一群致力于中国本土原创综艺节目制作人的热血故事。1月5日起,该剧将于每晚19:30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黄金档播出,敬请关注。

 

(编辑:王秋芳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