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人人网腾讯微博网易微博0

我心中的那一面国旗(编号:2780)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11-06 11:13

  海口市第四中学 初一(2)班 吉仪琳    指导老师:孙卓娅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每当国歌一响起, 我心中就会有一面五星红旗在飘扬。这面五星红旗是用多少战士们的鲜血染成的呀!它在我心中,是庄严的;是值得我去尊敬的;是令我感到骄傲的。

  每个周的周一,学校都会举行升国旗唱国歌。每次国歌一响起,我都会一边高唱国歌一边凝视着国旗缓缓升起,直到它升到顶为止。

  为什么学校每周一都会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为的就是让我们不要忘记历史,要铭记历史,要永远记住我们是中华民族的子孙。

  小时候,一直以为红旗只是一面红旗。所以,每次一买小红旗回来,只是玩玩两天就把它扔到一边去了。上了小学我才知道,红旗象征着国家,象征着我们是中华民族的子孙。这次,买小红旗回来,我把它放在了家里最显眼的地方。我每次一看到这面国旗,我就会记得:我是中国人。

  五星红旗是我们中国的标志。它教会我们要发奋图强,以后要成为祖国的栋梁,为祖国而奋斗努力,为祖国增添光彩。让我们中华民族的子孙一走出去,看到的不再是嘲笑,而是羡慕的眼光。现在走出去我们可以骄傲的说:“我是中国人。”等到我们长大成人,成为祖国的栋梁的时候,我们依然可以骄傲的说:“我是中华民族的子孙,是中国培养了我。”

  五星红旗,我们为你感到骄傲、自豪,你永远飘扬在我们心中。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吉仪琳] [编辑:黄义轩] 
详情>> 详情>>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