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人人网腾讯微博网易微博0

我心中的那一面国旗(编号:1498)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1-08 16:49

    国庆节,我和爸爸去白沙门公园玩,一进公园,我就看见很多人手中都拿着五星红旗,这些五星红旗是用革命先烈的鲜血染红的。它在人们手中迎风飘扬,好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

    五星红旗是长方形的,在红旗的左上角有五颗小五角星,一颗大的,四颗小的。四颗小的五角星环绕着一颗大五角星,表示着围绕一个中心而团结。我看见这些代表中国的五星红旗,想到它是用多少革命先烈的生命换来的啊!我情不自禁的在心中向国旗敬了一个礼。

    公园里来来往往的人们手上都拿着五星红旗,从摩天轮上往下看,星星点点的红色在阳光下格外耀眼,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都要好好珍惜。以前的战争毁掉了许多无辜百姓的家园,让他们无家可归,甚至夺取了百姓们的生命。就像叙利亚的战争一样,叙利亚的难民们四处逃亡,吃不饱,穿不暖,过着穷苦的生活。叙利亚的战争前和战争后大不相同,就是两个不同的世界。一个是天堂,一个是地狱。以前漂亮的花草树木、商场、高楼大厦都变成了一片废墟。我们现在的生活,吃的饱、穿的暖,和叙利亚相比真的非常幸福,一定要好好珍惜。

    我为我的祖国感到骄傲,我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感到自豪。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上的阅兵仪式上,一个个方阵队伍、海陆空三军、坦克、飞机、导弹缓缓从天安门广场上驶过。这个阅兵仪式展现了中国更加强大了,不再受任何人的欺辱。

    看着那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我深深地向它敬了一个礼。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张含薏] [编辑:吴夏羽] 
详情>> 详情>>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