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很多人来说,早起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甚至可能一整天都处于昏昏欲睡的状态。
   

法媒推荐7个妙招 轻松唤醒“早起困难户”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6-20 15:38

  【环球网综合报道】对于很多人来说,早起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甚至可能一整天都处于昏昏欲睡的状态。许多人都会选择饮用一杯咖啡来摆脱这种感觉,但是对于那些不爱喝咖啡的人来说这种方法就不可行。因此,法国《玛丽-克莱尔报》就为大家介绍了七种不需要喝咖啡就可以在早起后保持清醒的方法。

  让自己暴露在光源之下

  这个方法在夏天实施起来比冬天要容易的多,因为夏天每天阳光都很充足。当我们早上起床的时候,我们可以把窗帘拉开、把窗户打开,以便让光线可以射进来让我们自然清醒。我们也可以选择在晚上就寝的时候就把窗帘拉开,这样早上就会被自然光所叫醒了。

  洗一个冷水澡

  洗澡是叫醒身体最好的方式。特别是冷水澡。一些研究学者表示洗冷水澡可以让人瞬间清醒。另外还有一点,因为洗冷水澡不会花费很长时间,所以可以节约用水还有水费。

  给予身体足够的水分

  在夜晚,我们的身体会进行新陈代谢,身体会流失掉一部分的水分。所以在早上起床后可以喝一大杯水,并且加入一些维他命c以给予身体足够的水分。

  吃一份健康营养的早餐

  专家建议早上应尽量避免摄入高糖分的事物,如甜甜圈。食用过甜的食物对我们的身体没有任何好处。与此相反,富含纤维和碳水化合物的早餐会使你整个早晨都拥有好精神。另外,也要保证水果的摄入。

  喝一杯橙汁

  专家建议早起后可以喝一杯橙汁。这不仅仅是因为橙子本身酸甜的风味,还因为柑橘类水果中含有类黄酮,可以提高人的警觉性和认知能力。助我们开启活力满满的一天。

  早起做一组伸展运动

  在早起后可以做一组伸展运动,或者是外出散一会儿步,这样可以有效地唤醒我们的身体。专家证明,有氧运动刺激神经,让我们从早上开始就充满活力。

  听听音乐

  伴随着音乐声醒过来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不是吗?早上听几首音乐不光可以赶走疲惫的感觉,还可以让我们心情倍感愉悦。(叶璐晞赵怡蓁)

 

 

相关链接:

法媒揭秘:无需医生 汗液分析手环帮您诊断疾病
胖瘦由大脑控制?法媒揭秘体重背后的生理机制
法媒:含糖分添加剂食物 人体健康又一大隐形杀手
法媒推荐10款自制低糖饮料 健康美味两不误

 

 

相关链接:
法媒推荐10款自制低糖饮料 健康美味两不误
法媒:含糖分添加剂食物 人体健康又一大隐形杀手
胖瘦由大脑控制?法媒揭秘体重背后的生理机制
法媒揭秘:无需医生 汗液分析手环帮您诊断疾病
[来源:环球网] [作者:] [编辑:胡恺睿]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