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次新闻发布会

海口人大法制委召开历史文化名城保护条例新闻发布会
来源: 海口人大网 作者: 编辑:谢涛 时间:2010-07-11 16:35:09 星期日

 

  2010年4月16日海口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通过的《海口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已经海南省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0年6月1日批准,2010年6月12日海口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11号公布,自2010年9月1日起施行。为做好法规的宣传工作,6月17日上午,市人大法制委召开颁布实施《海口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条例》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由常委会副主任、法制委主任委员钟万荣主持,市文体局局长、张昆荣副局长以及海口电视台、海口广播电视台、海南日报、海口晚报、海面特区报、南国都市报、法制时报、南海网等媒体参加了发布会。

  会上,常委会法工委主任、法制委副主任委员符史山介绍颁布实施《条例》的有关情况,首先简要介绍了制定《条例》的必要性、基本思路和起草的主要过程,并对条例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说明。出席会议的各位领导还回答了媒体的提问,就大家比较关心的海口老街保护等问题做进一步说明。

  最后,钟万荣副主任强调,《条例》将在6月18日的海口晚报上全文刊登,希望各家媒体配合海口晚报,从各个角度,全方位的对《条例》进行宣传,加大宣传的力度、广度与深度,让社会公众共同支持配合和监督《条例》的实施,发扬我市优秀的历史文化,利用历史文化名城资源促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

(编辑:谢涛)

新闻发布会预告

2010年上海世博会海南活动周新闻发布会将于8月6日下午14:30在上海世博园新闻中心新闻发布厅举行。

新闻发言人制度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