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新闻发布会

玉树灾后重建新闻发布会召开 介绍灾后重建情况
来源: 中广网 作者: 编辑:谢涛 时间:2010-07-15 17:22:02 星期四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1时17分报道,7月8日上午,青海省抗震救灾指挥部在青海玉树抗震救灾军地联合指挥中心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发布了玉树灾后重建的工作情况。

  从4月14日玉树发生强烈地震到现在已经过去80多天了,目前玉树抗震救灾已经取得了阶段性的重大成果,进入到恢复重建阶段。今天的新闻发布会就是通报玉树灾后重建的有关情况,其中包括推动政策和项目落地的方针政策、原则,如何妥善安置好过渡期群众的生产生活,如何做好对口援建的服务和协调,以及健全各项工作机制,强化重建项目的资金监管,切实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等等。

  通报会上,青海省建设厅的负责人还就玉树地震灾后恢复重建项目的基本情况进行了比较全面的介绍。(记者徐为军)

(编辑:谢涛)


新闻发布会预告

2010年上海世博会海南活动周新闻发布会将于8月6日下午14:30在上海世博园新闻中心新闻发布厅举行。

新闻发言人制度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