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七仙形象小姐选拔赛台湾赛区将迎来总决赛
来源: 南海网 作者: 时间:2010-07-16 16:26:20 星期五

    中国(海南)七仙温泉嬉水节七仙形象小姐选拔赛台湾赛区总决赛将于7月17日在台北举行。经过资格审查,目前已经确定有40位佳丽将参加17日的总决赛。

    中国(海南)七仙温泉嬉水节七仙形象小姐选拔赛在大陆已经成功举办两届。今年初,主办方保亭县委、县政府提出了增设台湾赛区的设想,并得到了海南省台办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自开赛以来,赛事受到台湾媒体的广泛关注,中天电视、台湾电视公司、非凡电视、苹果日报等媒体纷纷进行了报道,台湾名模王子鱼应邀请担任了台湾赛区代言人。

    台湾赛区承办单位大航文化事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方经涵先生介绍,此次报名参加比赛的台湾佳丽整体形象好,综合素质较高,代表了台湾较高的水平。而佳丽们也表示,将努力展现台湾青年女性的美,促进两岸文化的交流。

    据悉,保亭县委将于7月中旬派出以县委副书记黎宏标为团长的交流团一行23人前往台湾,为7月17日台湾赛区总决赛助兴。(中国台湾网海南省台办/通讯员傅少强)

(编辑:谢涛)

新闻发布会预告

2010年上海世博会海南活动周新闻发布会将于8月6日下午14:30在上海世博园新闻中心新闻发布厅举行。

新闻发言人制度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