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张勇:七仙温泉嬉水节获评中国著名节庆品牌
来源: 新华网海南频道 作者: 时间:2010-07-16 16:28:23 星期五

    7月7日上午9时,中国海南七仙温泉嬉水节新闻发布会举行,新华网海南频道现场直播。以下为新闻发布会部分内容精彩摘要。

    海南三道湾大区小镇旅业有限公司张勇:

    海南七仙温泉嬉水节是保亭黎族苗族同胞一年一度最隆重的民间传统喜庆节日,也是少数民族独特文化内涵的升华和延伸,神秘而富有情调,奇特而源于生活,青山苍翠,人们嬉戏于温泉之中,鸟语花香,欢歌笑语,简直是人间仙境。

七仙温泉嬉水节已被评为中国十大著名节庆品牌。我本人参与了11年的这个活动,今天我代表我们公司和保亭县旅游协会表态,积极地参与到活动当中,并衷心祝愿中国海南七仙温泉嬉水节在保持传统文化的同时不断提升形成旅游大区特色的文化形态,把保亭建设成为中国民族文化旅游县和海南中部的一颗璀璨明珠。

(编辑:谢涛)


新闻发布会预告

2010年上海世博会海南活动周新闻发布会将于8月6日下午14:30在上海世博园新闻中心新闻发布厅举行。

新闻发言人制度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