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次新闻发布会

省气象台召开强热带风暴“康森”趋势预测新闻发布会
来源: 省气象局网站 作者: 编辑:谢涛 时间:2010-07-18 19:49:17 星期日

    7月14日下午3点40分,省气象台召开今年第2号强热带风暴“康森”趋势预测新闻发布会,海南电视台,海口广播电视台、中新社、新华社、南海网、海口晚报等15家新闻媒体记者应邀参加了发布会。

    省气象台副台长张春花主持新闻发布会,她详细介绍了“康森”的形成过程、最新情况、后期移动发展趋势及具体预报,并对“康森”可能对海南造成的影响进行了利弊分析,利是:我省已持续多月的干旱少雨,这次台风带来的大量降水对缓解全省的旱情非常有利,有效缓解前期持续的高温天气;弊为:“康森”将正面袭击海南,带来严重的风雨影响,有关单位和广大民众要积极采取措施,作好防御工作,海上作业和过往船只要及时回港避风。

    会后,张春花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他们提出的提问给予耐心的解答。

(编辑:谢涛)


新闻发布会预告

2010年上海世博会海南活动周新闻发布会将于8月6日下午14:30在上海世博园新闻中心新闻发布厅举行。

新闻发言人制度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