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次新闻发布会

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召开发布会 12月18日海口开幕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新高 编辑:谢涛 时间:2010-08-19 10:53:21 星期四

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召开发布会12月18日海口开幕

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召开发布会

  海口网8月19日消息 北京时间8月18日,2010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杨树安、海南省政协副主席陈莉、国家旅游局国际合作司副司长王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0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将于今年12月18日至20日在海南省海口市举办。本届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由国家体育总局、国家旅游局和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海口市人民政府和中体竞赛管理集团承办。

  2010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绿色、运动、体验”为主题,搭建国际化、专业化、前瞻化的体育旅游产业交流平台,大力宣传推广全国各地体育旅游的特色项目和创新产品,促进体育与旅游资源的深度整合,促进国内外体育旅游休闲行业的合作与交流。

  本届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的展览面积共计25000平方米,分为海南国际旅游岛主题展区、国际品牌、高尔夫展区、水上运动、房车露营展区、体育旅游地产、休闲养生展区、各省市特色体育旅游景点展区、国内国际体育赛事展区、体育旅游用品、配套服务展区、新闻中心、媒体展区和体育旅游休闲长廊体验区等9个展区。

  各省市自治区体育系统代表、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的中外合作单位代表以及中外媒体记者出席本次发布会。会议还举行了参展单位、合作单位与组委会的签约仪式和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官方网站开通仪式。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组委会负责人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编辑:谢涛)

新闻发布会预告

2010年上海世博会海南活动周新闻发布会将于8月6日下午14:30在上海世博园新闻中心新闻发布厅举行。

新闻发言人制度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