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网友写吧>我要报料>

生日礼物失而复得 感谢两位好心司机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0-11-01 17:25

 

  10月25日下午6时左右,我从五指山路椰林路口公交站,乘41路公交车往秀英西站。下车之后,我突然发现自己随身携带的一个黑色塑料袋子落在公交车上了。袋子里装着为爱人准备的生日礼物。

  我当时很着急。我马上拦住另一趟41路公交车,上车后我将情况告诉司机,该车牌号为20638的司机让我先不要着急,随即拨通前一趟车号牌为20622的公交车司机的电话,说明情况。随后,两位司机让我在西站公交站台等候。

  没过多久,前趟车停靠在西站公交站台,我上车后很快就找到了遗失物品。因当时正好是下班高峰期,乘车的人太多了,我没来得及问清楚两位司机师傅的姓名,所以想借晚报一角,表扬两位热心助人的司机师傅。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海口晚报] [作者:吴女士] [编辑:王怡]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