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网友写吧>网友观点>

有人冒充邮局发布肇事信息 请大家提高警惕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1-03-14 11:23

 

  3月11日上午,省邮政业消费者申诉受理专号电话“12305”(座机号码为66555913)陆续接到王先生、李先生等6位市民打来的电话,均询问是否给他们打过电话要求办理有关业务。

  经“12305”工作人员与这些市民了解情况,得知当天上午他们均接到来电显示号码为“0—0898—66555913”的电话,打电话的人称:“我是海南省邮政管理局办公室的,你的车辆在三亚肇事了,现在法院传票已下达,你过来取一下。”或是称:“我是邮局的,你有一个邮件,是关于你车辆肇事的信息,与车主核对车辆相关信息,三亚中院寄过来传票,请你往三亚去电话。”并在几分钟后,又以号码显示为“0-0898-88868001”的来电告知“要求要到公安局领取信件”等等。

  目前,省邮政业消费者申诉受理中心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并提醒广大市民,“12305”是我省邮政业消费者申诉受理机构公布的专门受理本省邮政业消费者申诉的专线号码,一般情况下不会直接拨打市民的电话处理与申诉无关的事宜,仅在邮政业消费者向“12305”申诉并受理后才有工作上的联系,希望大家提高警惕,以免受骗上当。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彭桐] [编辑:王怡]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