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网友写吧>逸闻趣事>

海口公园七旬老人以水代墨好书法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3-04-12 10:22

七旬老人以水代墨好书法

  现代人工作及生活根本离不开电脑,很少动手写字,所以造成了很多人提笔忘字的现象,没电脑工作、生活就无法运作,其实,放弃写字并非好事。

  在海口公园,几乎每天早上都有位身材瘦小的老人,只见他端着一支特大毛笔,以水代墨在地板上练习书法。

  老人书写精练,手法流畅,字体多以行草为主旋,路人常常驻足欣赏,不时听到感叹声:“写的真棒!”

  我也觉得老人下笔如行云流水,看他练习书法简直是一种艺术享受!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冠海] [编辑:李琳]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