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不满其它班车串线抢客,25日上午开始,23辆海口往返屯昌的中巴客车集体停止营运。有关部门优先保障出行,车站并无乘客滞留。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23辆海口往返屯昌中巴客源被黑车抢尽 集体停运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4-09-26 08:52

海口至屯昌23辆中巴车停运。

  海口网9月26日消息(海口晚报全媒体记者蔡康摄影报道)因不满其它班车串线抢客,25日上午开始,23辆海口往返屯昌的中巴客车集体停止营运。有关部门优先保障出行,车站并无乘客滞留。

  旅客:买不到中巴车票回家

  25日上午,记者在海口汽车南站看到,不时有些乘客前往服务台欲购买海口到屯昌普通中巴车的车票,但都无功而返。

  “我是准备坐车到永发后,转车去瑞溪的,可一大早准备买票回家,却发现根本没票可卖。”来自澄迈瑞溪镇的老陈告诉记者,车站工作人员告诉他,因为该线路的中巴车全部停运了,不能售票。

  提着一堆行李的王阿姨说,虽然车站内有正常的大巴车可以坐到屯昌,但是不能中途下站,她只能坐普通中巴车才能到家,现在那么多的中巴车停运,给她和一些乘客带来了不便,不少旅客有急事只好打出租车回去了。

  车主:其它班车串线抢客

  南站内,不少挂着海口到屯昌的中巴车整齐地停放在车站内,车上无乘客,数十名车主站在一边聊天。

  “海口到永兴林青小学和海口到射钗村班车两条线路串线到永发抢客,他们还降低车票价,随意停靠抢客。我们多次向有关部门反映后也没有得到解决。”车主王先生说,他们的线路要经过永发到屯昌,现在因为班车串线抢客的不规范营运,他们的乘客寥寥无几,无法正常运营。

  车主们称,这些抢客的中巴车,两条线路共有12辆车,按照其规定的营运线路,大多应该是海口途经澄迈永发镇到射钗村,在永发镇不能上客。但这些中巴车在沿线停靠拉客。

  运管处:无乘客滞留 正协调恢复营运

  25日上午,海口市道路运输管理处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从早上到现在为止,海口到屯昌23辆二类车(个人承包中巴车)停运。

  目前,发往屯昌的海汽快车(一类车)仍正常发班,无旅客滞留。

  市道路运输管理处获悉后,派分管副处长带领业务科室到汽车南站进行现场协调,协调会上,运管处领导首先批评了经营者的过激行为,认为经营者有问题可通过企业层层反映;其次,对反映射钗村线路的违规经营行为表示认真核查,责令经营企业立即整改,向相关的运政执法单位通报,要求协调査处,同时将有关情况向省局报告;再次要求承包经营者恢复营运,如不恢复营运造成旅客滞留,将采取应急措施,调动应急储备车辆发班,以保障旅客出行需求。

  截至记者发稿,中巴车停运一事还在协调中。

 

 

相关链接:

海口重点对非法营运“黑车”“拉客仔”等进行专项打击
女子坐黑车因没谈妥价钱被2名男子轮奸
“黑车”经营日趋隐秘查处难 海口每年流失资金近亿元
警察扮黑车司机测试女学生 两小时没揽到一单生意
摩的海师门口拉客 不少女生单独乘坐“黑车”

 

相关链接:
摩的海师门口拉客 不少女生单独乘坐“黑车”
“黑车”经营日趋隐秘查处难 海口每年流失资金近亿元
女子坐黑车因没谈妥价钱被2名男子轮奸
海口重点对非法营运“黑车”“拉客仔”等进行专项打击
[来源:海口晚报] [作者:] [编辑:杨雨霞]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