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份,苏先生与家人来海南旅游,被这里清新的空气所吸引,他们便在海口某小区(据媒体报道:该小区为富力盈溪谷)购买了一套别墅。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都市>

花380万元买别墅遭遇"墙裂裂" 海口富力盈溪谷遭投诉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05-08 12:04

  2013年1月份,苏先生与家人来海南旅游,被这里清新的空气所吸引,他们便在海口某小区(据媒体报道:该小区为富力盈溪谷)购买了一套别墅。可没想到才入住2年多,房屋墙体就出现大量裂痕,最宽的裂痕能放进两个手指,遇到下雨天,屋内还漏水严重。于是,苏先生与家人多次找开发商协商处理,却不见始终得不到答案。5月7日,南国都市报记者前往该小区采访,工作人员电话请示领导后表示,领导无法赶来,也不方便提供电话,但会和苏先生协商处理。

  入住两年,墙体开裂渗水严重

  据苏先生介绍,他是黑龙江人,已经60多岁了。2013年1月份,他和家人在海口购买一套别墅用来养老。该栋别墅面积251平方米,是独栋别墅,售价为372万多元,加上其他费用共花费了380万元。

  5月7日,记者前往苏先生所购买的别墅采访,在别墅的后门附近墙体上,看到了大量的裂痕,小的裂痕像蜘蛛网,而大的裂痕竟然能放进两个手指,还有一些裂痕还能放进一个脚面,让人担忧的是这些裂痕继续发展,是否会影响到整栋别墅的安全。

  “380万元购买的别墅,墙体的裂痕如此严重,还叫人怎么居住啊?”苏先生气愤地说,2014年4月份,他与家人首次发现墙体有裂痕,马上向开发商反映,并要求按合同相关规定进行修补,开发商随后将这些裂痕进行了修补,但修补后不久,裂痕越来越大。2014年12月份,别墅存在大量的裂痕,遇到下雨天,室内墙体就会渗水,家人根本无法居住,无奈下他又向开发商反映,开发商随后对房屋进行了防水处理,情况才有所好转,但遇到下雨天,墙体还是会渗水。

  开发商“领导”拒接业主电话

  苏先生表示,他之前是做房产生意的,通过观察自己购买的别墅建筑方式,发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别墅虽然是框架结构,但所砌的墙体是直接在回填土上建设,回填土下沉后,墙体根本就没有承重的物体,所以才会出现大面积的裂痕现象。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他向开发商建议,直接换一套别墅,他再给开发商50万元作为换房的费用;或者开发商给他100万元,他将墙体推倒后进行重新建设。

  但这两个建议,都被开发商所否决,到底开发商会如何处理此事呢?当天,记者前往该小区进行采访,负责销售的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部门是负责卖房的,负责房屋售后服务的是另外一个部门,所以要请示领导后才能答复。该工作人员现场电话请示了一名领导后表示,领导无法赶来,也不方便提供电话,但会和苏先生协商处理。

  在现场,苏先生拨通了该工作人员所称的领导洪某的电话,却不见接听,记者又拨通该电话,洪某接通电话后马上就挂掉,之后再也无法拨通。

  苏先生说,目前,该栋别墅的墙体还一直处于加重开裂的状态,天然气管道也被开裂墙体所压着,随时都可能出现严重的安全事故,开发商却避而不见,他对此很无奈。

 

 

相关链接:

后湖幸福人家小区现墙裂裂 透过裂缝可看屋外风景
居民区旁起高楼 近百户住宅“墙裂”
银亿钰鼎园的房子外墙裂得太壮观了!
海南文昌重建房墙裂 建设部门称将尽快修复

 

相关链接:
银亿钰鼎园的房子外墙裂得太壮观了!
[来源:南国都市报] [作者:林文泉] [编辑:杨雨霞]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