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坛评论>

公路自行车世锦赛新西兰车手夺冠尝夙愿 常青树第5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09-23 11:12

前三名领奖,左起亚军范德布雷根、维鲁姆森和第三名布雷诺尔

  美国里奇蒙德9月22日消息,2015年公路自行车世界锦标赛结束女子计时赛的争夺,此前五次登上领奖台始终与冠军无缘的新西兰车手维鲁姆森终于一偿夙愿,以40分29秒87首次问鼎世界冠军。

  维鲁姆森此前获得过两次亚军和三个第三名。在今年的比赛中,一身黑衣的维鲁姆森在大部分时间里都以明显优势领先,直到荷兰选手范德布雷根出发后小遇挑战,最终后者落后2秒54获得亚军。卫冕冠军德国选手布雷诺尔名列第三。两届冠军和两届奥运金牌得主、42岁的美国名将克里斯丁-阿姆斯特朗获得第五名。

  由于未能进入前三,阿姆斯特朗暂时没有直通明年的里约奥运会。此次退役后复出的老将目标是在里约完成三连冠伟业,明年奥运会的计时赛将在其43岁生日前夜进行。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编辑:符德铭]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