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坛评论>

老戏骨张双利爱骑马 潮男大叔心态值得年轻人学习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09-23 11:12

张双利

  最近花千骨热播,许多人都在关注主角的恩怨情仇,其实,这部剧之所以能如此受欢迎,跟里面一些老戏骨的精湛演技不无关系,“清虚道长”的扮演者张双利便是如此!

  说名字你大概不知道,就是他!

  有点印象了吧,他可是电视剧界的常青树,演绎了许多经典角色!

  今天的主角就是他,虽然电视剧里他是这样子,但平日里却是这样的!

  因为一组街拍,他火了,年轻人都自愧不如的搭配心经,被网友封为中国的Nick Wooster!

  鲜肉当道的年代,半路杀出一个白发大叔,女网友都尖叫了!何况他戏里戏外的反差如此之大!

  许多杂志都争先恐后为其拍写真,随便一个行头都能看出他本身品位不俗!

  笑起来的大叔相当有亲和力,与小动物的互动也十分有爱!

  作为一名演员,当然离不开马了,马儿让他更加有魅力!

  谁还说中国大叔没法看?人家时尚大咖都为潮叔慕名而来了!那些二十几岁就说自己老了的人,还有什么理由不时尚?看看潮叔的心态,值得年轻人学习,不管多大年纪,活出自己才是最精彩的人生!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编辑:符德铭]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