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观点PK  |  海口建言  |  评论  |  名人堂  |  社会长焦  |  椰风视点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草根酷评>评论>
提振精气神 汇聚推动“双创”正能量
提振精气神 汇聚推动“双创”正能量
来源: 海口网 作者:程爱华 时间:2015-09-24 17:02

  9月24日,海口市人大常委会全票通过了关于深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活动(简称“双创”)的决议,将我市今后一个时期“双创”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和奋斗目标以法规性决议的形式固定下来,对于广泛动员全市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推动“双创”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海口“双创”工作开展了近两个月,虽然市容市貌和市民的行为规范有所改善,但制约城市文明形象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仍然不少。市人大依法作出决议,通过法定的程序,将市委的决策上升为全市人民的共同行动,符合市委关于“双创”的部署,结合了我市创建工作的实际,表明了实现“双创”目标的决心和信心,号召全市上下把思想统一到市委的决策上来,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加“双创”实践。

  决议的生命力在于执行。在作出决议的第一时间里,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了代表视察,以自身的实际行动为我们作出了表率和示范。全市各部门、基层单位和全体市民,要认真学习、领会、理解决议的内容,有针对性地贯彻好落实好决议的各项要求,积极投身“双创”、持续助力“双创”。只有这样,才能用法律的约束力,逐步扩大“双创”的影响力,增强“双创”的执行力,为深入推进“双创”注入源源不断的正能量。

(编辑:程爱华)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