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观点PK  |  海口建言  |  评论  |  名人堂  |  社会长焦  |  椰风视点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草根酷评>评论>
别让食品安全问题拖“双创”后腿
别让食品安全问题拖“双创”后腿
来源: 海口网 作者:林明洋 时间:2015-09-24 19:15

  9月23日,在海南省第五届人大常委会第17次会议中,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康耀红在报告时指出,今年6月中旬至7月中旬,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先后分赴海口、三亚、琼海等12个市、县、自治县进行检查时发现,海南省食品安全总体形势仍比较严重,食品安全令人担忧,特别是海南有五成中小学食堂没有餐饮服务许可。试问食品安全何时才能达到“真安全”?

  食品安全问题一直以来都是全国各省市关注的问题,相信大家还没有忘记前段时间曝光的昆明“僵尸肉”事件,还有2014年上海福喜食品公司使用过期肉事件,2010年轰动全国的地沟油事件,2008年让无数婴幼儿受害的三鹿“三聚氰胺奶粉”事件。有人可能觉得这些事情离我们较远,那么前段时间海口网曝光的海口某小学门口买卖“三无”食品事件是不是令你手心冒汗?海口的食品安全何时整治?

  海口“双创”整治了路,整治了车,整治了市场,整治了违建,周边环境都整治了,那和我们生活最密切的食品安全是不是该马上着手了呢?虽说不干不净吃了没病,但是别忘了还有病从口入这一说。海口作为国际旅游城市,年年都有上百万的游客前来旅游,海口的小吃更是旅游亮点,海口作为东道主,保障游客吃得干净健康是必须的,虽说海口现在没有轰动全国的食品大事件,但不可不防患于未然。

  学校周边食品安全已经发现,学校以外的食品安全不可忽视,我们期待食品安全早日得到整治,期待安安心心吃遍海口美食的一天。

(编辑:程爱华)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