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坛评论>

宫鲁鸣:击败韩国意义非凡 要先过心理这关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09-24 22:36

发布会上的宫鲁鸣

  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2015男篮亚锦赛第二个比赛日,中国男篮在一度落后20分的情况下,以76-73逆转战胜韩国队!取得本次亚锦赛的两连胜!   

  赛后的发布会上,宫鲁鸣露出了久违的笑容,他知道,对于一直处在低谷的中国男篮来说,这场令人不可思议的大逆转对这支年轻球队的振奋作用要远超过一场胜利的意义。

  宫鲁鸣表示:“今天这场球,两支球队更多的是心理上的较量,尤其是我们这支新老交替的队伍,如果心理上的坎过不去,技战术上也很难表现出来,这场胜利让在心理上提升了一步,这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上半场,中国队一度落后了20分,但所有年轻人都没有放弃,他们一直在拼劲全力奋力追分。

  谈到下半场的大逆转,宫鲁鸣说:“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全队能够上下一致,顽强的去拼搏,这也是我们这几年训练的结果,在任何时候都不放弃,也是我们吸取去年亚运会失利之后的经验有所转变的表现。”

  宫鲁鸣表示,从心理上,这场比赛胜利的意义要远超过比赛赢球本身。"这场比赛只是亚锦赛小组赛的一场比赛,但这对中国队来说是非常有意义的一场比赛,我们希望借着这个势头在后面越打越好。”

 

 

相关链接:

苏媒:男篮大胜却难令人高兴 打法粗暴遇强敌怎办
记者吐槽男篮亚锦赛媒体席简陋 有人只能场外看电视
伊朗男篮半场锁定胜局 小组赛首战86:48轻取日本
京媒:男篮需警惕韩国三分球 李根打出自己身价
男篮八名新人带来首胜 翟晓川李根光芒闪耀全场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贾磊] [编辑:林道亨]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