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坛评论>

库科奇重返芝加哥任顾问 CEO:他是公牛绝佳代言人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09-25 11:14

往日重现

  北京时间9月25日,据《芝加哥论坛报》报道,继斯科特-皮蓬后,当年公牛王朝的又一功臣托尼-库科奇也将重返芝加哥出任总裁的特殊顾问。

  当地时间周一,公牛官方宣布已聘请库科奇为球队老板杰里-雷因斯多夫之子,现任公牛总裁兼CEO迈克尔-雷因斯多夫的特殊顾问。由此,库科奇步皮蓬后尘重返公牛任职,只是二人的职务并不相同,后者是小雷因斯多夫的高级顾问。

  “你只要在托尼身边待上几分钟,就会被他的人格魅力、热情和职业态度所感染,并相信扮演新角色的他会为球队作出贡献,”小雷因斯多夫在声明中说,“托尼的工作内容遍及球队上下,他的职责范围也很宽泛。他将会在很多领域凭借个人经验给出有价值的建议,不管是涉及到队中的外籍球员事务,还是和合作伙伴、球迷们分享作为公牛一员的感受。托尼将会是球队传统和未来的绝佳代言人。”

  库科奇在NBA征战13载,其中7个半赛季是在公牛,在此他出战436场比赛,场均出战29.5分钟,得到14.1分4.8个篮板4.2次助攻。他曾参与公牛第二次三连冠,并在1995-96赛季当选最佳第六人。

  “公牛定义了我在美国和芝加哥的篮球生涯,能重新成为这支球队的一份子,我无比震惊和荣幸,”库科奇在声明中说,“公牛已成为我的第二个家,我对未来充满期待,并将终生是公牛的忠实球迷。”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编辑:符德铭]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