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坛评论>

温格屈服:吉鲁不再是第1前锋 小老虎立志要逆袭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09-25 11:14

吉鲁首发地位危险了

  在白鹿巷球场的胜利给困境中的阿森纳打入了一针强心剂,然而这场比赛里,锋线缺乏威胁的问题仍然没有得到解决。而今,温格似乎终于下定了决心,准备剥夺吉鲁的第一前锋特权了。而沃尔科特也在刻苦训练,跃跃欲试,想要复制球队传奇射手伊恩-赖特的成功。

  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吉鲁将不再是阿森纳前锋线上的铁打主力,他表示:“现在吉鲁要和沃尔科特直接竞争,有时候吉鲁上,有时候沃尔科特上,不再会有哪个人一个赛季踢60场。”但是他也没有忘记为这位被球迷戏称为他“亲儿子”的爱将打气:“吉鲁很积极,身体也强壮,当陷入困境时,他总能以表现回应。他可以护住球,拿住球,让其他人都参与到进攻里来,每当你看到他在场上时,你可以看到他创造了这么多机会,每个队友都喜欢跟他一起比赛。”

  温格不再将吉鲁视为阿森纳头号前锋,这对于沃尔科特来说无疑是一大好消息。小老虎也透露了自己的雄心壮志,他表示:“我正在学习伊恩-赖特的步伐、跑位和临门一脚,最重要的是他在禁区内临危不惧的冷静。我喜欢他的比赛的风格,他进球如麻,给防守者带来巨大的麻烦,他并不是世界上最高大的人,然而他却可以让每个防守球员心惊胆战,最重要的是,他总能够面带微笑做到这一点。”伊恩-赖特是阿森纳的传奇得分手,他在阿森纳7年打进185个进球,此前一直把持着阿森纳队史进球纪录,直到05年这个纪录才被亨利打破。

  在本场比赛之前,阿森纳刚刚在萨格勒布和斯坦福桥经历了两场令人沮丧的失利,他们急需通过这场德比恢复自信。亨利对天空体育评论,赢下北伦敦德比振奋人心:“这太重要了,你可不想带着这场失利去打莱斯特城。你看到他们赢球的时候,他们体现了自己的特质,尽管不是非常的华丽,但他们从白鹿巷带走了胜利。我想,赢下这场比赛的喜悦,将会伴随他们从更衣室到训练场。”他一旁的评论员卡拉格也认为,这场胜利至关重要。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编辑:符德铭]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