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坛评论>

LD能否超越LV? “超级丹”成功创立个人品牌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09-29 10:59

林丹个人品牌创立

  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林丹刚刚更新微博宣布自己推出了个人品牌Intimate by LIN DAN (网址:lindan.tmall.com),其实早在一年前林丹就曾公开征集过自己品牌的logo,今天终于成功实现。

  去年同期,林丹曾发微博表示,自己希望推出个人品牌,正在和团队一起确定logo,希望丹迷们可以把自己的设计发到邮箱,以供参考。另外,林丹也表示希望logo中要包含LD这两个字母元素。

  昨天还在参加某综艺节目的林丹,于今天上午发微博正式宣布了自己的品牌,而该品牌目前经营男士内裤。有网友戏称:“很快LD的销量会超过LV!”

   “当你想做到更好,你就会为她的爱而激励。”是林丹该品牌的代言词,里面透露着浓浓的爱意。

    而林丹品牌的文案则更富深意:“你,激发他的表现。吸纳,每一滴汗水的酣畅;包容,每一个放肆的碰撞;蓄势,每一次迸发的火花。战下去,直到世界终点;无愧于,你的出色表现。”这样的文案与其产品完美贴合。

 

 

相关链接:

李永波:林丹知道何时爆发 不要当小队员要求
日羽赛林丹苦战三局男单称王 中国收获两冠两亚
李宗伟近5次遭遇林丹无一胜绩 林丹为奥运积分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编辑:符德铭]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