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坛综合>

阿扎尔:愿跟登巴巴踢中超 切尔西最逗之人是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09-29 11:17

阿扎尔签约新浪体育,大谈切尔西更衣室

  切尔西头牌阿扎尔来啦!

  本期新浪体育《王牌对王牌》节目中,阿扎尔面对新浪体育的镜头,透露了不少切尔西更衣室的秘密。自己最好的朋友是谁?谁是切尔西更衣室最有趣的球员?谁讲英文曾让阿扎尔捧腹大笑?当初他加盟切尔西唱了什么歌曲……

    阿扎尔签约加盟新浪体育 扎球王这中文啊

  下面为大家一一揭晓!

  新浪体育:你在切尔西队内跟谁的关系比较好,为什么呢?

  阿扎尔:我和每个人关系都很好,不过我和法国球员可能更要好些,比如雷米和祖玛,我最好的朋友是阿兹皮利奎塔,我们现在是邻居,而且他会和我说法语,他的语言天赋很好。

  新浪体育:你年纪轻轻加盟切尔西,效力蓝军已经三年,有想过会在蓝军踢到退役吗?有没有可能将来会去皇马、巴萨这样的球队?

  阿扎尔:今年是我在切尔西的第四个年头,我在这里过得很开心,我暂时不会考虑退役的事情。如果这确实是一个不错的俱乐部,为什么不考虑呢?不同的俱乐部之间是可以相互影响的。

  新浪体育:除了足球,你喜欢的体育运动是什么?如果你不踢球,那你会从事什么职业?

  阿扎尔:我喜欢很多运动,尤其篮球,我是纽约尼克斯的球迷,我喜欢安东尼,但是足球是我的生命,如果我没能成为职业足球运动员,或者像我父母那样,可能会去当一名教师。

  新浪体育:你的好友登巴巴现在在中超球队上海申花效力,熟悉中国足球不?将来会不会也来踢中超?

  阿扎尔:大家都知道我和登巴巴是很好的朋友,我们每天都在一起聊天,他给我讲了很多有关中超联赛的趣事,如果我有机会去中国和他一起踢球的话,也是不错的。但现在我在切尔西,我会专注于比赛,不做其他的考虑。

  新浪体育:德罗巴是个有趣的家伙,在更衣室也是如此。现在德罗巴走了,你觉得切尔西更衣室最有趣的球员是谁?为什么?

  阿扎尔:我们队里很多人都很有趣,我觉得最好玩的是科斯塔,因为他不会说英语,说话的时候总是要手舞足蹈的,真的很有意思。伊万诺维奇说英语的时候也很逗,网上有他说英语的视频,我当时笑得像个疯子一样,对我来说这是很美好的记忆。

  新浪体育:谈谈你的比利时队友德布劳内,也是你曾经的切尔西队友,今夏高价转会曼城,他会不会成为切尔西的一大隐患?

  阿扎尔:德布劳内是名出色的球员,他是我国家队很好的朋友,他四年前也在切尔西踢球,然后他去了德国,在德国踢得很好,现在他去了曼城,他有实力向大家证明他是个出色的球员。我对他充满期待,但我更期待切尔西能有出色发挥,因为我们想卫冕英超冠军。总之,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有出众的个人能力。

  新浪体育:预测下这赛季英超冠军,切尔西夺冠希望有多大?

  阿扎尔:这赛季我们开局不是很好,我们和曼城拉开了11分的差距,足球比赛是充满悬念的,英超联赛也并不简单,每周比赛之后要及时作出反应,我们必须要努力开始取得比赛胜利,争取联赛冠军了。

  新浪体育:据说切尔西队内有个传统,新加盟的球员必须唱歌。当初据说贝纳永唱的是利物浦队歌……你当时唱了什么歌曲?能透露下刚加盟的佩德罗唱的什么歌曲?

  阿扎尔:我唱了一个法国说唱歌手的歌,很有意思,我记不太清楚歌词,就一直呜呜呜~~说来很囧,但真的很有趣。我还听过佩德罗唱西班牙歌,我记得不名字了。在很多人面前唱歌其实挺害羞的,我其实并不情愿。我们队之前来了一个黑人小伙子,他唱了一段自己家乡的民歌,我手机里有这段视频,他唱得非常好。

 

 

相关链接:

阿扎尔当选英超官方最佳球员 穆帅第3度最佳主帅
联赛杯-阿扎尔点射斯特林扳平 切尔西1-1利物浦
欧冠-雷米魔兽阿扎尔破门 切尔西6-0小组领跑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编辑:符德铭]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