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坛评论>

梅西被陷害了?!巴萨:有人故意要抹黑梅西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10-09 11:10

梅西晒出自己治疗的照片

  在西班牙的法院宣布不起诉梅西后,西班牙的税务部门却要求法院判梅西入狱22个半月,这引发了巴萨俱乐部和梅西本人的愤怒,巴萨站出来指责有人在幕后施黑手,而梅西则抨击西班牙税务部门与检察机关存在矛盾。

  就在日前,西班牙检察机关已宣布不对梅西逃税进行起诉,梅西的父亲豪尔赫-梅西将承担全部责任,他可能面临18个月的监禁和200万欧元的罚款。据悉,在调查之后,法院认可了梅西对此事不知情的说法,决定不将梅西纳入案件范围,不过他们掌握了梅西父亲豪尔赫的逃税证据,将对他进行起诉。

  梅西逃过一劫了吗?事情看上去没那么简单。据西班牙媒体报道,西班牙税务部门已经要求国家律师针对梅西在2007-2009这三年时间里的逃税行为提起公诉,并要求法院判罚梅西入狱22个半月。国家律师认为,梅西和他的父亲这些年将梅西的肖像权授予了一些位于免税天堂(诸如乌拉圭和伯利兹等地)的公司,以此来达到逃税的目的,而这样的行为是不能被忽视的,梅西也应该像他父亲那样接受坐牢的惩罚。

  梅西目前正在养伤,虽然又出现对自己不利的消息,但梅西看上去心情不错,他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一张自己正治疗膝伤的图片,并表示:“我正在一步步的康复,我的康复进程很不错,我回来后会变得更强的!我还要借此机会,给阿根廷队友们一个大大的拥抱。”

  不过梅西的律师团队已经行动起来,他们发表公开信,表示代表税务部门的国家律师和西班牙检察机关的做法矛盾了。梅西的律师指出,西班牙检察机关在9月25日决定不起诉梅西,但税务部门要求判罚梅西入狱的申请是在7月8日提起的,时间上早于检察机关的决定,这是自相矛盾的。税务部门只代表部门利益,检察机关则代表西班牙司法权威。未来几周内,梅西将会捍卫自己,将提交有效证据,以证明检察机关不起诉梅西的决定是正确的。

  而巴萨俱乐部也发表公开信,大喊背后有黑手。巴萨俱乐部指出,西班牙检察机关已经在9月25日久确定不起诉梅西,但代表西班牙税务部门的公诉人却表示要起诉梅西,两大机构有矛盾。巴萨俱乐部坚决支持梅西,表示已经向梅西以及他的家人表达了坚定支持的态度。巴萨俱乐部将竭尽全力在法律层面支持梅西一家。

  巴萨俱乐部表示,一系列对梅西的指控都是无法接受的,这些都是与体育无关的东西,外界很久以来就存在一种对梅西的抹黑行动,“他们损害了巴萨俱乐部的运转,破坏了巴萨的稳定,想要影响巴萨的运动员。巴萨将会继续努力捍卫合法权益,并做好应对更多挑战的准备。”虽然巴萨俱乐部没有指名道姓,但谁都知道,他们想要控诉的幕后黑手究竟是谁。

 

 

相关链接:

别愁啦!巴萨无梅西也不差 有他没他胜率差不多
梅西重伤队友送感人祝福:回归时会更强大(图)
梅西缺阵巴萨遇2大难题:阵型咋变 谁当领袖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编辑:符德铭]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