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坛评论>

小德道出状态稳定原因 称穆雷赛季末面临幸福烦恼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10-10 12:59

小德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延续出色状态,直落两盘横扫美国大炮伊斯内尔,晋级四强。世界第一对于自己在本场比赛的发挥也是相当满意。此外,他还就穆雷在赛季末将面临戴维斯杯和ATP年终总决赛双重考验发表了看法。

  德约科维奇与伊斯内尔的这场比赛出人意料地呈一边倒,塞尔维亚人全场没有送出破发点,仅用时52分钟就横扫对手。赛季虽然进入尾声,但世界第一并未显现出疲态,他总结道:“你总是能取得进步,当然这取决于每个人的性格,对待网球的方式,每天的投入程度。每次当我踏上球场,总是能看到自己需要改进的地方。这也是我始终能保持动力的原因。今天这场比赛很好,他的一发成功率很高,但我每盘都完成了两次破发,我的接发表现不错,让他跑动起来,这也是赢得比赛的关键。”

  德约科维奇曾经有过在赛季收官阶段连续征战ATP总决赛和戴维斯杯决赛的经历。今年穆雷也将面临同样的考验。此前曾有报道称穆雷甚至考虑退出总决赛争夺。对此,德约科维奇也有所耳闻,他表示:“这将是他第一次先后征战总决赛和戴维斯杯。我听说他考虑跳过总决赛,全力备战戴维斯杯,这取决于他和他的团队,他们知道怎么做才最好。这肯定是个挑战。在伦敦参加总决赛,他肯定不会只满足于打小组赛,肯定会竭尽全力。但他在这项赛事走得越远,就意味着备战比利时红土的时间越短。不过我觉得这算是幸福的烦恼,毕竟他进入了两项决赛。”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编辑:符德铭]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