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坛评论>

小法闯祸了!驾车超速惨被吊销驾照 12分扣光了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10-10 12:59

小法惹上了官司

  法布雷加斯本赛季在切尔西表现非常低迷,而今他又在场外惹上了麻烦。据英国《镜报》报道,小法因为驾车超速被处以重罚。

  法布雷加斯今年一月超速被警察抓了个正着,当时这位切尔西中场,驾驶着他的阿斯顿马丁跑车,在英国限速50公里的A 3道路上,跑出了110公里的时速。恰好当时一名警察手持高速摄像机,拍摄到了小法超速的画面,这位西班牙因此被起诉。

  最终法庭的处理结果是,小法将被罚款2560英镑,其中1000英镑是罚款,625英镑诉讼费,840英镑专家检查摄像机成本,还剩的100英镑是受害人附加费用。值得一提的是,这次超速还使得小法的驾照被扣6分,这使得他的驾照扣分直接累计达到12分,小法因此自动被禁驾6个月。

  法官威廉-阿什沃斯表示:“这次量刑加重的原因是在之前的调查中,法布雷加斯知道测速摄像机的存在。至于罚款数额,我知道他收入不菲。在这种情况下,我认为1000英镑的罚款是合适的。”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编辑:符德铭]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