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坛评论>

美媒评联盟8大糟糕合同:科比+罗斯 最衰给甜瓜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10-12 10:31

  NBA是个不断变化的联盟,球员的实力和薪水经常发生波动,这就导致出现了一些糟糕的合同。专家格兰特-休斯列出了新赛季八大糟糕合同,科比-布莱恩特、卡梅罗-安东尼和德里克-罗斯都榜上有名。

  8。科比-布莱恩特和乔-约翰逊

  科比和乔-约翰逊是新赛季薪水最高的两名球员,科比的薪水达到2500万美元,约翰逊则是2400万美元。他们俩的球场表现都不足以支撑这么高的薪水,按道理说他们的合同很差,但好在他们的合同都只剩下了一年,所以对球队的伤害其实还不算很大。明年科比退役后,湖人会腾出一大笔薪金空间用于重建;而篮网更可以交易约翰逊,获得一些筹码。合同虽然糟糕,但毕竟只有唯一的一年了,这就还不算特别糟糕。

  7。欧莫-阿西克,5年5800万美元

  虽然阿西克并不擅长刷数据,但他的合同没有想象中那么差。首先,他的合同只有4400万是带保障的,剩下部分要靠激励条款,而阿西克并不太像是能达到激励条款条件的球员。这意味着阿西克的最后一年薪水只有300万美元,换句话说,这相当于阿西克在他合同的前四年里每年只拿了1025万美元。对于一个健康的中锋来说,尤其是他还擅长抢篮板和防守,这个价钱很不错了。

  6。雷吉-杰克逊,5年8000万美元

  雷吉-杰克逊运动能力很强,控球技术娴熟,而且足够年轻,他是活塞未来控卫的希望,上赛季他加盟活塞后,场均17.6分9.2助攻,命中率43.6%,效率也非常不错。但不幸的是,杰克逊的跳投并不稳定,职业生涯三分命中率只有29.4%。杜兰特上赛季也质疑了杰克逊的更衣室表现,认为他不是很投入,当然,这也与他想离开雷霆有关。不过不管怎么说,不能投篮的后卫还要拿这么多薪水,这确实令人不放心。

  5。德里克-罗斯,5年9400万美元

  罗斯签下这个合同时,他是一个超级明星,常规赛MVP,而且非常年轻,看起来他会变得更加出色。但接下来的事情,我们都清楚了。现在,罗斯是联盟里最没有效率的得分手之一(命中率40.5%,三分命中率28%),他以前的主要能力是造罚球造杀伤,但现在,他场均只有3.7次罚球,比他的MVP赛季少了一半。

  罗斯还可以做一些事情,但他的大合同令他的能力显得十分贫瘠。队友吉米-巴特勒更是表示罗斯的工作态度令人不满。罗斯的合同还有2年,总计4140万美元,好在也只剩下2年了。


  4。特里斯坦-汤普森,未签约

  虽然现在TT和骑士还没有签约,但可想而知,他最终还是会签约的,而且一旦签约,他的薪水肯定远远超过了他的价值。汤普森的进攻篮板本身就是一项进攻技术,但他的薪水价格太高了,他已经拒绝了骑士提出的5年8000万,那么他可能至少想要5年9400万美元。凯文-勒夫已经签下了一份5年1.1亿美元的合同,蒂莫菲-莫兹戈夫可能是一个真正的防守中锋,骑士还要考虑留下莫兹戈夫的事情。汤普森现在就是抓住詹姆斯这个大哥的感情,趁机向骑士索要高薪,这对于骑士来说是非常不划算的。

  3。埃尼斯-坎特,4年7000万美元

  坎特不是没有实力,但雷霆并不适合他。有媒体说的好,雷霆用大合同签下坎特,就好比是一辆马力很充足的兰博基尼又增添了一个涡轮增压器,但实际上他们需要的是方向盘、喇叭和乘客座椅。数据显示,坎特在爵士和雷霆都是打替补更合适,雷霆出这个价钱是比较糟糕的。

  2。韦斯利-马修斯,4年7000万美元

  马修斯是个很棒的球员,但他去年伤了跟腱,任何人跟腱受伤后都会受到影响,他可能不再是一个超级侧翼了。其实马修斯本来拿不到这么高的薪水,是小乔丹放了小牛鸽子,才导致库班把多余的钱给了马修斯。

  1。卡梅罗-安东尼,5年1.24亿美元

  除了安东尼,还有谁能坐在这个位置?签下合同后,安东尼第一年的表现并不好,他在2月膝盖受伤,而尼克斯的战绩是17胜65负。对于之后的4年,你还有什么期待吗?

  即便没有膝盖伤病,安东尼也已经31岁了,他的球风也不适合现在的NBA。安东尼需要大量持球,而且不怎么防守。安东尼的年轻和伤病,尼克斯沉闷的角色球员配置,这导致了他们的未来非常暗淡。如果你球队的最好球员是安东尼,那么你们球队的上限也肯定低于冠军水平。

 

 

 

相关链接:

科比:没必要理会ESPN排名 别再问我愚蠢的问题
慈世平坦言回归皆因飞侠 科比:好像梦回当年
37岁科比演暴扣震惊队友 转型攻低位专注传球
曝湖人纽约是阿杜首选 一切取决科比是否退役
科比表态绝不会离开湖人: 我流淌着紫金的血液
洛媒:湖人新赛季预计30胜 科比谜团得自解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编辑:王善栋]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